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良伟《传国玉玺》汉王造型尽显王者之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5:09 新浪娱乐
吕良伟《传国玉玺》汉王造型尽显王者之气(图)

汉王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传国玉玺》汉王造型尽显王者之气(图)
汉王青年造型

吕良伟《传国玉玺》汉王造型尽显王者之气(图)
导演郑基成和吕良伟在说戏

  著名港星吕良伟在电视连续剧《传国玉玺》中的汉王造型日前首次曝光,穿上华美龙袍的他不怒自威,眉眼中尽显王者之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善于饰演大跨度年龄角色、在圈内有着“传记人物一哥”美称的吕良伟,在该剧中再次亮出了他的绝活儿——俊美的年轻扮相。看了他的造型,该剧制片人连连感慨,说他演年轻二十岁的男一号完全没问题。

  事实上,这可以说是吕良伟的独门秘笈,在他同时代的演员中,也许只有他才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地饰演年龄大跨度的人物,因为他有这个资本,常年不懈的锻炼和良好的生活习惯,赋予他一个棒小伙儿一般的身体和异常年轻的面相,真可谓得天独厚。

  借着先天条件的“便利”,吕良伟近年来接连塑造了吕布、项羽、年羹尧、杜月笙、达摩、李洛夫等众多个性角色,他几乎成了饰演历史传记人物的专业户,也是这种题材最卖座的演员。 鲁客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