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专题 >正文

陈道明陶红主演《茉莉花》杀青 音乐起风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8:16 新浪娱乐
陈道明陶红主演《茉莉花》杀青音乐起风波(图)

陶红和陈道明研究剧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近三个月,电视剧《茉莉花》的拍摄工作已于近日杀青,现在该剧正在北京紧张地进行后期剪辑中。昨日,外地媒体传出“鉴于陈道明音乐造诣高,本次《茉莉花》将请他来弹奏背景音乐”,随之各大网站也纷纷转载。

  我们都知道,陈道明是个音乐迷,在《茉莉花》片场,你总能听见正在候场的陈道明聊音乐,不仅如此,他还随身带着台电子钢琴练手。因此大家久而久之也就背后开玩笑说,
如果该剧的主题曲由他来演奏应当也是别有风采了!没想到,这样一句玩笑话竟传成了新闻。

  由于该剧有陈道明的加盟,所以从开拍至今,一直受到各界关注。从一开始,网络上就传出过众美女争当《茉莉花》剧中陈道明的“女儿”的消息,前段时间,又有人在各大论坛发贴,公开陈道明真的女儿“玉照”,到现在又说他要弹钢琴为在《茉莉花》伴奏等。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一句话:都是名声惹的祸。

  放眼看看现在的娱乐圈,“娱乐加八卦”是让观众惦记的唯一出路,这样一来,最招“八卦风”的自然是那些“大树”了。但很有趣的是,这些超级“招风”的名人总是约好了似的,谁也不回应。只是他们自己说得越少,别人替他们说得就越多。

  回过头来看看《茉莉花》的弹奏音乐背景一传言,主角是陈道明,自然也就难免有人给他八“一卦”。一会说他女儿露真容,一会说他要露一手,可能是大家对镜头前话少的陈道明太好奇了,所以总想知道点他演戏以外的真性情。尽管陈道明已经多次好言相劝:多关心我的作品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