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文炮轰时尚圈 部分明星不懂品牌“有如傻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李文炮轰时尚圈部分明星不懂品牌“有如傻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文炮轰时尚圈部分明星不懂品牌“有如傻蛋”
蔡康永和侯佩岑

  李文,李敖之女,一直自诩为“时尚斗士”,此次借《时尚风云榜》节目开口,针对时尚圈种种现象炮轰不停,这也是《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的周日特别版的重拳出击!

  评大典:赵薇脸如大饼!

  刚刚落幕的中国风尚大典,成为近期以来时尚界最为瞩目的活动之一,一直对此类颁奖典礼颇为关注的李文,对到场艺人不甚了解,只就风格说风格,更显犀利。“侯主持人,穿的和年龄不大协调,象窗帘的感觉”,美丽主播侯佩岑一定想不到,自己的精心装扮会招致李文的如此评价,而同时荣获两项风尚大奖当日风光无限的赵薇,也难逃李文女士的“时尚法眼“,直指赵薇搞错头发,“黑人头”搭配“较为宽大”的脸形,“象大饼一样”,而她心中搭配最完美的竟然是……

  说杂志:缺少精神!

  在国外生活多年的李文,对国内的时尚杂志也有一肚子话说,针对现在时尚杂志表面化、强调服饰、妆容等现状,李文也指出:国内的时尚杂志应该向国外取经,多关注一些人文的话题,比如女性的生存观等,而并非一些泛泛的流于表面的涂脂抹粉!

  说明星捧场:爆粗口,有人如傻蛋!

  明星在时尚PARTY上应该作何表现?处处作秀,是秀非秀?李文女士矛头直指那些经常混迹于各种商业时尚场合的明星们——对品牌一无所知,却敢穿着这些品牌提供的服饰,在媒体面前大摆POSE!甚至于一些自己代言的品牌,也一问三不知,镜头面前“有如傻蛋!”。虽然李文女士的言辞过激,但以她多年担任各大品牌VIP的身份看来,某些明星对待品牌的态度确是令人不敢恭维。

  炮轰时尚圈,李文“理直”而“气壮”,用她的话说:请大家别介意,友善的批评才能进步。

  播出时间:11月20日晚23:00 11月21日早8:00、下午15:00

  中国教育三台 《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

  附:李文简介

  李文,Dr. Hedy W. Lee。

  美籍华人。

  英语教授、

维权者和批评家。

  台湾著名作家

李敖的长女。

  出生于美国纽约

  深受中西文化的熏陶。

  纽约大学政治与东亚研究学士。

  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硕士。

  旧金山私立大学国际与多元文化教育学博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