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剧组酿苦果 200群众演员集体罢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8:37 重庆晨报
《恋之天国》剧组酿苦果200群众演员集体罢工

《恋之天国》女主角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平) 正在山东烟台拍摄的悲情偶像剧《恋之天国》近日发生群众演员集体罢工事件。200多群众演员的罢工让拍摄场面一度混乱,并使得该剧组损失了数万元。

  罢工了

  据《恋》剧组人员透露,事情发生在17日早上。当天本来要拍摄《恋》的男女主演聂远和霍思燕结婚的重头戏。为了保证拍摄顺利进行,剧组前一天就紧急在拍摄地联系了当地
的群众演员担当此次婚礼的“嘉宾”。由于当群众演员既可以看到偶像聂远和黄觉以及霍思燕等明星人物,同时还可以过一把戏瘾,所以最终这场戏的报名人数大大超过了预期,剧组在经过遴选之后最终确定了200名群众演员。

  剧组人员透露,最初要先拍摄聂远和霍思燕结婚的近景戏,可是拍摄过程不是很顺利,一拍就是一天。剧组忙着拍主角的戏,忽视了在一旁一直等待的200名群众演员,一怒之下,群众演员罢工了。

  生气了

  在当地同行的介绍下,记者联系到一位群众演员,他是烟台某学校的老师,他说,原来说好是半天的戏,结果却折腾了一天。“最主要的是来参加拍摄的200多个群众演员从早上8点一直等到下午6点,整整10个小时没有安排拍摄任何戏。”这位男士表示,“我们群众演员也是人,我们在等待的10个小时中,剧组方面没有安排任何的戏,这也太过分了,这完全是由剧组方面没有安排好所导致。”他还表示,当天由于人员太多,中午饭直到下午两点才吃,而动作慢的居然没有吃到,因此大家的情绪自然不好。一些人就在口头上抱怨开了,于是大家越说越生气,后来干脆就罢工走人。

  后来剧组称,这一闹给他们带来了很大麻烦,招群众演员成了一大难题,而事先租下的场地也得付费,这让剧组损失了数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