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赴东帝汶拍《维和部队》 上巨额保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2:37 新浪娱乐
苗圃赴东帝汶拍《维和部队》上巨额保险(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青春悬疑偶像剧《苍天有眼》正在各地电视台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苗圃再次通过该剧展示了自己的演技,她所扮演的女一号王燕让观众又爱又恨,印象深刻。苗圃目前已经全心投入到另一部央视年度大戏《中国维和警察》剧组中,饰演主角女警察周婧。该剧是我国首部以国际维和部队为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一向不喜欢跟风的制片人俞胜利继《大宋提刑官》之后的又一独特作品。剧组计划十二月初开赴东帝汶外景实地拍摄。

  东帝汶局势动荡 为保平安上巨额保险

  《中国维和警察》剧情描写的是南半球刚独立的某小国局势突然恶化,中国政府应国际组织的郑重请求,首次向该任务区派出维和警察。情节主要讲述中国维和警察在国外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以及他们和外国警察、当地人之间不同文化的碰撞,以及情感的纠葛。

  此次剧组赴南非的东帝汶拍摄外景,苗圃表示自己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东帝汶局势动荡,存在危险隐患,兴奋的是她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周婧需要很多“硬功夫”,不但要跟男演员们一起擒拿格斗,还要精通越野车驾驶,对于一向喜爱运动的苗圃来说正合她意。在拍戏过程当中虽然免不了受伤,但苗圃依旧乐此不疲。对于危险,苗圃表示:“我没用替身,格斗、过S桩、越野山地训练我都是自己完成的,我不希望用替身来演,能体验真实的维和警察生活这样的机会多难得啊。”

  虽然剧组对赴东帝汶拍摄外景的安全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安排,而苗圃表示也表示放心:“东帝汶确实是有危险系数的,我会全程让助手给我拍摄DV留念,这体验太难得了!”但是剧组为了保障苗圃的安全还是为她办理了巨额保险,虽然具体的保险数额剧组不肯说明,但有相关人士透露保险金额达到了七位数以上,不难看出剧组对于苗圃的重视和负责任的态度。

  与队友过招 亲自上阵

  这部戏请来了货真价实的维和警察前来指导,苗圃在剧中的女一号动作戏份颇多,动作戏份越多意味着受伤的危险也就越大,但是苗圃并没有安排替身,反而亲自上阵,记者采访时她表示:“演这部戏非常过瘾,很兴奋。”而当有记者建议她和一位壮小伙记者对打,她笑着看着他:“你跟我打?三个你都不够。”苗圃认为这部戏的风格定位就是“酷”,剧中有很多飞车、撞车、“打架”以及现代化的枪战场面。

  当然,火爆的动作片也少不了柔情蜜意,苗圃扮演的女警察周婧还将与王洛勇扮演的维和男警察产生感情纠葛。男主角王洛勇在美国百老汇打拼多年,对于剧中需要大量英文对白的角色驾轻就熟,他也经常与苗圃交流英语,进行辅导,在语言上给了苗圃很大的帮助。

  该剧计划年底杀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