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恋之天国》200群众演员白等10小时后罢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6:24 新闻午报
《恋之天国》200群众演员白等10小时后罢演(图)

群众演员罢演“婚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浴火凤凰》群众演员溺死事件尚未了结,正在烟台拍摄的偶像剧《恋之天国》日前又发生了200多群众演员集体罢工的事件。据一位剧组人员向记者透露,事发当天要拍摄男女主演聂远和霍思燕的结婚场面,当地200多名群众演员担当此次婚礼的“嘉宾”。先拍摄的是聂远和霍思燕结婚的近景戏,由于不是很顺利,该场戏拍摄了一天,使得200多个群众演员从早上8点等到下午6点,整整10个小时没有安排,最后导致群众演员集体罢工。

  据了解,很多群众演员都是兴冲冲地来参加拍摄的,他们对于报酬倒不是很在意,很多人只是想体验一下拍戏的感觉,但结果戏非但没拍成,还白白等了10个小时,因此非常窝火。记者联系到其中一位群众演员,他表示,由于人太多,中午饭直到下午两点才开始发放,而有的群众演员居然还没有吃到。一些剧组人员无意中还透露,群众演员因为没拍戏,能不能拿到报酬还是个未知数。结果这句话成了导火线,所有群众演员都当场表示不干了,齐齐离场。而导演和主演当时都还以为是群众先回去了,竟然不知道这其中发生的变故。

  记者昨天还联系了投资方,他们表示此事还在调查之中,不愿透露过多。 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