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赴开原 独家探班《马大帅3》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赴开原独家探班《马大帅3》剧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新浪娱乐赴开原 独家探班《马大帅3》

  组图:赵本山范伟《马大帅3》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两个月来,《马大帅3》在辽宁开原紧张地拍摄中,由于怕剧情提前曝光,剧组一直拒绝媒体探班。11月20日,新浪娱乐独家探班《马大帅3》剧组,对话剧中的主
赵本山王雅捷、赵钢以及编剧白铁军。

  《马3》要比《马2》简单

  20日拍摄是在书店、范德彪家等5、6个地点的过场戏,不停地换拍摄地点成了剧组最累的事情。在《马大帅3》的拍摄现场,我们看到赵本山忙碌的身影,自己动手将一捆捆图书搬进书店。赵本山说,其实《马大帅3》比起第二部要轻松,第二部到开机还没有成型的剧本,3的剧本准备得比较好也很满意。另外演员经过前两部的磨合,在3中比较省心。

  马大帅陷入三角关系又当保镖

  《马大帅3》中感情戏比较多,马大帅和玉芬之间,不仅插入一个疯狂的同事,让马大帅英雄救美了一把,还多了个大款苦苦追求玉芬。范德彪想追求的女房东却对马大帅有好感。马大帅这个人物在第三部中更加脚踏实地,命运也进入低谷,多了几分悲的色彩,以至于流落街头,人物在命运中挣扎,职业也换了很多,甚至是给人当保镖。

  范德彪新彪法爱情有始无终

  与马大帅相反的是,范德彪越来越不靠谱,彪的方式也有新花样。这个人物承担着《马大帅3》中大部分的搞笑任务,是最大的亮点。彪哥的彪,总是让女士们望而却步,尽管他也在为了爱情努力,但是最终也没有走进婚姻的殿堂。

  玉芬害怕说东北话 贤惠过后想演打女

  《马大帅3》中王雅捷接替艾静出演玉芬。王雅捷说演《马大帅》系列最大的难度就是说东北话,第一部中每次张嘴都需要很大的勇气,接词很小心谨慎。第三部有了一定的语言基础,现在不是那么紧张了。饰演一个年龄比自己大很多的农村妇女,对于王雅捷来说是一种尝试。说到今后希望接演的角色,王雅捷说她喜欢有年代感的造型,比如30年代旧上海的旗袍装,另外也希望出演古装武打剧,让自己多年的舞蹈功底派上用场。

  钢子成居家好男人

  没有专门学过表演的赵钢出演钢子却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赵钢坦言,和赵本山、范伟合作,他并没有紧张,因为他就是在演自己。第三部中的钢子,更注重家庭生活,表现和家人、朋友间的亲情比较多。

  现场火花不断 范伟不上今年春晚

  最让剧组里人们佩服的是赵本山和范伟演对手戏,他们常常是根据剧情的大体框架,现场发挥,台词都是即兴创作,现场常常碰撞出火花。这也是数年来的长期合作形成的默契。据赵本山透露,今年的春晚范伟会请假休息一年,不会参演小品。赵本山与宋丹丹这对老搭档将再次联手,小品本子还没有最终确定。12月20日《马大帅3》即将关机,春节期间广大电视观众就可以看到赵本山与范伟这对黄金组合的精彩表演。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