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没打算邀韩国演员 作品征集下月底结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1:13 新京报
春晚没打算邀韩国演员作品征集下月底结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不会在央视春晚出现,但有望参加湖南卫视的春晚

  本报讯(记者刘玮) 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目前正在紧张的策划阶段,记者昨日从春晚剧组获悉,2006年春晚的首次节目初审定在下月初进行,现在有一部分语言类节目已经进入彩排阶段,而之前颇受关注的《大长今》剧组则不会在春晚荧幕上出现。

  据央视春晚剧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春晚的节目还处于整体规划之中,由于继
续实行“开门办春晚”,而征集作品的时间截止到12月底,所以等到全部节目确定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由于语言类节目一直是春晚中的重头戏,现在一部分语言类节目也已经进入彩排阶段,对于大家关心的赵本山的小品,正在开原拍摄的赵本山的经纪人赵钢对记者表示,现在赵本山正忙着《马大帅3》和春晚两件事,“现在他已经快忙不过来了,两件事叉在了一起,《马大帅3》要12月中拍完,正好又赶上春晚最忙的时候。”

  对于之前被媒体爆出春晚剧组希望邀请《大长今》剧组,特别是李英爱出席央视春节晚会,该工作人员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剧组没有计划邀请任何韩国演员参演春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和去年邀请奥运冠军来到现场一样,今年内发生的大事也在春晚邀请之列,比如“神舟”相关人员,只不过关键就是看以什么样的表演方式介绍他们出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