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缘分》即将开播 盖丽丽“使坏”有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43 新闻午报
《缘分》即将开播盖丽丽“使坏”有理(附图)

盖丽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论是《围城》里的鲍小姐,还是《爱你没商量》里的许童童,盖丽丽塑造的女性形象都颇受争议,即将在北京电视台亮相的电视剧《缘分》中,她再次扮演了一个抛家弃夫、傍上大款却又给大款“下套”的争议人物白岚。心直口快的盖丽丽告诉记者:“这个坏女人坏得有理由,适者生存,她不是为了坏而坏,而是为改变自己的命运主动出击。”

  坏人也有可爱处

  耿直的盖丽丽称自己就像一匹烈马,看不惯的事情就要直说。和她交谈不难发现,对于为何她会在金鹰新秀大赛的直播现场揭露主持人曹颖“报假”,不为炒作,只因性格使然。谈到剧中扮演自己原配丈夫的吴若甫,盖丽丽笑着说:“虽然戏中他被我欺负,但他对这部戏十分满意,买了300套DVD送朋友,逢人就说‘这是哥们儿这几年来最好的一部戏’。”

  上戏毕业的盖丽丽性子直、入戏快是出了名的。在南京拍摄《缘分》时,即使乘坐的车被撞了,她一点没有觉察到,照样入戏。“戏里我雇了一个马仔专门帮我盯梢,结果我们的车被撞上了,演马仔的演员极力告诉我,可每当他一开口叫‘姐’,我就说台词‘你不要跟我说话’,几遍下来,那个演员终于忍不住笑场了,我才知道车撞了。”虽然这段处理得与剧本不尽相同,但却表现得十分真实,导演当场决定一遍通过。盖丽丽告诉记者,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因为她演戏十分投入,不会轻易出戏。

  当电视剧演员更难

  从出道至今,拍过20多部电影、数十部电视剧的盖丽丽坦言,当电视剧演员比电影演员更难,这是她的亲身经历。“电视剧演员需要快背台词、快入戏,不仅工作量大,而且很考功力,我有时一天就背16页台词。”说到和其他演员的合作,盖丽丽山东人耿直的性格又表现出来了。“有些演员的确不够专业,临上戏了,还要补下口红,或者接下手机,耽误大家的时间。”至于这次在《缘分》剧组是否有类似事件发生,盖丽丽说:“我们都商量好了,谁要磨蹭,我们大家都盯着他看,让他不好意思。如果还打手机,我就会抢过来说‘又不是死人了、车翻了,偏偏要在这时打’。”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