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选手严重违规 栏目组一片恐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夜九点,记者得到知情人报料,《天使爱美丽》内部出现选手严重违规现象,栏目组因此陷入一片恐慌,正在紧急处理当中。

  随即,记者赶到《天使爱美丽》选手全封闭集体入住的长沙市某酒店内,在选手们居住的四楼,被栏目组保安拦住。据保安称,现在四楼内空无一人,所有的工作人员与选手都在开会当中,记者进一步详细打探开会的内容,保安一概声称不知情。

  后来,酒店负责房间打扫的服务员向记者透露。原来,在打扫房间时,发现了选手房间里藏了大量不允许出现的零食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为了追根究底,到底这些东西是如何偷偷进入选手房间的,选手的违规情况到底严重到什么程度,导演紧急召开所有的选手开会。

  后来,通过与栏目组相关人士的联系,记者得知,选手中间的确出现了严重违规的事件,方便面、膨化食品等许多影响选手

减肥计划的食品被发现,还有个别选手私藏了手机等等通讯工具。目前,栏目组已经在追查违禁物品的来源,不排除存在个别选手偷跑出去的现象,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对于这种严重违反选手当初签订的合约的事情,栏目组绝不会姑息,一定将做出严厉的惩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