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课程升级 天使从师当红女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课程不断升级,十四位“天使”不仅在学习类似于插花、厨艺、工商管理等各自的职业技能,栏目组更是在近日,为她们请到了湖南最著名的两位职场女强人,为“天使”们讲课。

  提起中西餐厅连锁店“咖啡之翼”和大型美容机构“漂亮宝贝”的美丽女老板尹峰和夏曼,在湖南乃至全国都是响当当的。因为成功的职业成就与时尚前卫的美丽,她们被称
为湖南最成功的女人。而据栏目组导演介绍,情商两位大忙人来为选手进行演讲,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

  十四位“天使”少有的集体上课,而这样的两堂课更是难得,平日里几乎不可能有机会见到的职场当红女强人,显得美丽而又亲切,她们都听得很认真。

  选手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在求职道路上屡战屡败,她们普遍认为是容貌把自己逼到如此境地。但是,听到两位职场成功女人为她们讲课,把她们数起数落、跌倒又爬起的坎坷发家史娓娓道来时,“天使”们唏嘘不已,深深的被打动了。

  课后,袁泉很有感悟的说,原来像这样成功的两位女性,她们当初也是经历了很多重大的挫折才获得今天的成就。而赵秋萍更是立下了未来的最高梦想,自己当老板。

  可以看到,在“天使”们身上,身心蜕变的速度越来越快。这场最后的全力冲刺即将到达终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