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混血王子奚辰华获网友青睐 高票数领跑魅力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9:13 新浪娱乐
混血王子奚辰华获网友青睐高票数领跑魅力男友

奚辰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混血王子奚辰华获网友青睐高票数领跑魅力男友
奚辰华

混血王子奚辰华获网友青睐高票数领跑魅力男友
奚辰华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各大电视台正在热播的青春偶像剧《守候阳光》,在没有一个大腕主演的情况下,汇集了诸多靓丽优秀的新人加盟,在各地播出后广受好评,成为“谁说新人没市场”的最佳例证。作为《一米阳光》的姊妹篇,《守候阳光》不仅沿袭了张小光导演唯美的特质,也深入探讨和挖掘了年轻人身上励志奋进的优点,其中那些名不见经传的年轻演员们一下子成了大家学习的榜样。

  在剧中饰演海外

留学回来的设计师丁健的奚辰华,以其独特的外形和内敛的气质受到格外关注。最近在上海某杂志举行的“Man We Love 2005魅力男友”评选大赛上,一向低调的他以遥遥领先的网络票数获得“超高人气魅力男友大奖”,连他自己都惊呼没想到,太幸运了!其实奚辰华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几乎每次接受采访都会重申同样的问题,因为他太像“混血”了,从小到达都被误认为有海外亲戚关系,搞得他哭笑不得,被媒体封为“混血王子”称号,不过有点幽默天分的他不忘开玩笑的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哈里波特”。

  访问:

  演艺经历:朋友去海岩那里面试,身边碰巧带着奚辰华的照片,引起海岩兴趣。历时一年的选角因为他的出现而终结。之前毫无表演经验的他被海润公司签下,《平淡生活》的导演亲定他出演该剧男一号,成为最后一个进剧组的演员。

  如果要成为明星,在外形、才艺、个性、亲和力、机遇这5个条件中,依据重要性,你会如何排序?

  机遇、才艺、外形、亲和力、个性。如果没有机遇,我也不会走上演艺这条道路。

  平时喜欢做什么?

  喜欢做菜,会亲自去超级市场买蔬菜和水果。善于使用烤箱,拿手菜是烤鸡腿。

  编辑印象:长相上比较有韩国明星的气质,却没想到会做一手好菜,是新一代的新好男人!

  “如果没有遇到《平淡生活》,我现在可能已经是坐在办公室的上班族了,这部戏改变了我的整个人生。”在海岩剧《平淡生活》里,那个痴情的“凌信诚”不知赚取了多少观众的眼泪,而他的扮演者奚辰华居然是个毫无表演经验的金融系学生。

  “应该是命运的安排吧,机缘巧合之下我加入了《平淡生活》,走上了演艺之路。”奚辰华现在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觉得历历在目。2003年4月底,奚辰华的一个好朋友去剧组面试,钱包里正好带着一张他的照片。海岩不经意间看到了照片,感觉很不错,马上通知他下午去面试。“在海岩老师的办公室里,我们聊了很久,谈得很投机,他立马就定下我来演凌信诚”。

  奚辰华却没任何表演经验,而且“凌信诚”这个角色性格又十分特殊,奚辰华的压力可想而知。丁黑导演专门为他制定了一套特殊的训练方案。奚辰华回忆道:“为了吃透这个疾病缠身的阔少,开拍前两个月,丁导要求我每天以‘信诚’的身份写日记,第二天由他批阅。”“凌信诚”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为让自己显得“病态”一些,阳光活泼的奚辰华停止了一切体育运动,走路不能跳,要有点微微驼背,拿东西、吃饭都必须又慢又轻。

  据了解,为了让奚辰华看起来更虚弱,他被迫“魔鬼式”足足减掉了12公斤。丁黑还叫所有人戏里戏外都叫奚辰华“信诚”,“这样训练下来,我都已经怀疑自己就是那个体弱多病而且一心爱着优优的‘凌信诚’了,我每天都像他那样很忧郁地生活。”

  和剧中的专业演员相比,奚辰华刚开始演戏时还是有些吃力。不过进入角色后,他后来的所有哭戏都没用过一次眼药水。“不过,我想这部戏把我这辈子的眼泪都流干净了吧。”

  奚辰华说第22集里面的一场戏是他印象最深刻的:“那是一场我留遗嘱的戏,也是最重要的一场戏。我之前准备了很久。演完后感觉还可以,因为当时正是我入戏眼泪汪汪的时候,可当导演过来时,我发现他居然也哭了,再一看,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哭了。我突然很有成就感,于是忍不住和大家又哭作一团,这个情景现在都还历历在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