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芙蓉花开》正式封镜 张靓颖何洁有望加盟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24 四川新闻网
《芙蓉花开》正式封镜张靓颖何洁有望加盟续集

导演罗雷正在介绍续集的情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芙蓉花开》正式封镜张靓颖何洁有望加盟续集
《芙蓉花开》宣布正式封镜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11月22日,20集电视连续剧《芙蓉花开》正式在蓉封镜。有关人士指出,这意味着《芙蓉花开》的前期拍摄工作基本结束,电视剧正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据悉,该剧将于春节期间在成都电视台首播。另据该剧导演罗雷透露,《芙蓉花开》只是成都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第二部姊妹篇《成都往事》的前期筹备工作已在进行之中,当红偶像明星张靓颖何洁和郑凡等都有可能加盟该剧。

  在封镜仪式上,部分观众提前观赏了《芙蓉花开》的片花。大家对李宇春主唱的英文片头曲,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位业内人士感慨地说,“这首歌的确不错,没想到李宇春的唱功进步这么快。”

  据罗雷介绍,《芙蓉花开》只是成都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姊妹篇《成都往事》目前已在紧张筹备当中。罗雷说,“如果说《芙蓉花开》是部着重展现成都人文精神的电视剧的话,那么《成都往事》要展现的则是成都人的精神。剧中将通过对梅冰心、雍和、雍雅、雍然以及小蓉几位不同年龄的成都女性情感生活的展露,集中展示成都女性热爱生活执着爱情,以及面对磨难时的坚韧和面对背叛时的宽容。”

  罗雷还透露说,“在这部戏里,超女何洁极有可能出演雍然这个角色,而实力派演员蒋晴晴和许晴当中的一人则可望出演雍雅。”此外,梦想中国的亚军郑凡角色还敲定,不过剧组将为她量身打造一个角色。

  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在《成都往事》里,张靓颖和何洁可能会各唱一首歌。目前何洁方面已经基本敲定,而张靓颖方面还没有来得及洽谈。据悉,如果张靓颖演唱歌曲将会是首中英文双语的歌曲,这样将既能发挥张靓颖英文的特长,又能结合成都的文化味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