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力作《五星饭店》专题 >正文

海岩《五星饭店》漫画将随电视剧同步上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1:17 北京娱乐信报

  

海岩《五星饭店》漫画将随电视剧同步上市(图)

  

五星饭店的服务生潘玉龙(张峻宁饰)

  海岩的新作《五星饭店》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昨天,记者又第一时间拿到了海岩的这部漫画电视剧的人物漫画草稿。

  据了解,《五星饭店》的漫画版是由国内顶尖漫画家根据剧情和演员形象用数月时间创作出来的,最终《五星饭店》漫画会随同电视剧的上映同步上市。

  五星饭店的服务生潘玉龙(张峻宁饰)

  潘玉龙是一个幸运的男孩,他出现了,然后她们出现了。潘玉龙经历坎坷,家境不佳,父亲下岗无业,母亲患病在身,家庭的重担早就在无形中全部压在他的身上。他只能用双肩承受着这一切,拼尽全力卖命地工作,为人处世光明磊落。潘玉龙的性格简单、善良、正直、勇敢,集合了一个男人所有的优良品质。

  

海岩《五星饭店》漫画将随电视剧同步上市(图)

  

活泼阳光的街舞女生汤豆豆(牛萌萌饰)

  汤豆豆是个拥有外向型性格的女孩,热衷于踢踏舞的活力四射的天才舞者,她的人生信条是“真实”,有付出就要求回报,然而当她开始走上正常的奋斗之路,却被告知了真实身份,继承一笔遗产,而所获得的冠军也有不可告人的原因。在突如其来的金钱和被遮蔽的真相面前,汤豆豆感到了迷惘,她不知怎样的选择才是真正的真实。

  

海岩《五星饭店》漫画将随电视剧同步上市(图)

  

 文静贤淑的女律师杨悦(曹曦文饰)

  杨悦是一位酒店的见习律师,年轻、干练、充满朝气,但是性格沉静而执著,奉献并不要求回报,她的目的单纯就是帮助别人。杨悦有着坚忍不拔的品格,为了爱情,不惜付出生命。她是作家海岩打磨的一面镜子,通过她观众都可以审视自己。

  

海岩《五星饭店》漫画将随电视剧同步上市(图)

  

性格乖张的韩国富家小姐金志爱(郑柔美饰)

  金志爱是一位韩国大酒店集团的继承人,她的性格表里如一,有什么就是什么,怕和爱都那么鲜明。面对巨大的资产和复杂的人际关系,金志爱脆弱、恐慌,不知所措,只有躲避到中国,于是遇到潘玉龙。作为客人,神经质的金志爱敏感多疑、暴躁易怒,要求颇多。因为阴谋存在,她几乎不信任何人。在金志爱忧虑惊惧最无助的时候,潘玉龙给了她心理上最大的同情和支持。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