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格达活佛》讲西藏风云 活佛生平首上荧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23:27 新京报

 

《格达活佛》讲西藏风云活佛生平首上荧屏(图)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日,一部展现格达活佛生平以及西藏近半个世纪历史风云变化的电视剧《格达活佛》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本剧也是国内第一部全面描写少数民族宗教领袖人物的电视剧,将于12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

  据介绍,《格达活佛》全剧拍摄历时半年,在川西的藏族地区和西藏拉萨等6地取景,可看到大量藏族人民的生活实况,包括居住饮食、婚丧嫁娶等,再现了藏族地区的风土人情。剧中的格达活佛由曾经主演过电影《红河谷》、《可可西里》的藏族演员多布杰扮演。导演杨韬表示,在拍摄中他坚持剧中角色是藏族就用藏族演员,剧中角色是汉族就用汉族演员,“只有这样才能表现出各民族人物形象的神韵,特别是藏族人的神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