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家和万事兴》第九部杀青 马艳丽董事长很搞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家和万事兴》从1997年至今已经连续制作播出了八部,今年,《家和万事兴》的第九部——《快乐情缘》已经全面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家和万事兴》第九部杀青马艳丽董事长很搞笑

  《快乐情缘》延续《家和万事兴》以往的温馨欢乐的主题风格,以“家长相亲会”为背景的一个充满原生态喜剧因素的情感故事。这部历时半年创作出来的新版贺岁剧,吸引了徐铮、牛莉、韩影、李乃文、王奎荣、魏积安、阎青等众多重量级演员倾力加盟。徐铮在该剧中出演了一位地道的北京准女婿,这也是徐铮接拍的第一部时装喜剧。

  《快乐情缘》中值得一提的是头一回出演贺岁喜剧的马艳丽,在剧中饰演一位服装公司的董事长,与她演对手戏的总经理是一个很有心计又被琐事缠身的女人,因而机缘巧合地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也造成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误会。

  该剧把“玩具”当作叙事线索新鲜有趣,从古老的空竹、毽子到现代的

电子游戏,再到刚刚面世的“奥运”吉祥物——五福娃娃,在剧中都有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