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内地版《康熙来了》即将出炉 遭到李湘汪涵狂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9:53 中国新闻网
内地版《康熙来了》即将出炉遭到李湘汪涵狂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湘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恶搞女神”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风靡一时。据华商报报道,而一档可谓内地版《康熙来了》的节目,也即将出炉,而主持人也要犯“贱”拿明星开涮搞笑,此节目正被李湘汪涵众多主持人狂抢。

  据湖南卫视的一位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湖南卫视内部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抢夺。李湘、汪涵及马可,分别设计的节目为《非李不可》、《娱乐新攻势》、《娜可不一样》
,谁“贱”得有水准有看头有热点,谁的节目就将被强势推荐,打造成内地版的《康熙来了》。

  然而李湘由于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搭档,节目目前只是在计划中,至今连样片也没有。汪涵和女友杨乐乐主持的《娱乐新攻势》已经做出一期样片,被湖南卫视拿到了前不久在上海举行的招商会上。而马可和刘娜主持的《娜可不一样》已经在湖南经视播出了三个月,是其中最成熟的节目。

  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李湘和汪涵都非常看重自己的新节目。因为李湘在星空卫视发展失败后,一直想回到湖南卫视。李湘不肯透露胜算几率:“目前还只是想法,节目还没有出来,什么都不方便透露。”

  而自从《玫瑰之约》因为收视率过低被拿下后,汪涵在湖南卫视也没有日播节目。汪涵这次拉上女友杨乐乐一起主持,不过杨乐乐同样不愿意透露更多内情:“我们只做了一期样片,也没有定播出时间,真的不方便说。”

  《娜可不一样》在湖南当地的收视率相当高,但频道覆盖面积太小制约了节目影响力,节目组也正在做积极的上卫视准备。马可告诉记者:“已经播出的节目效果不错,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在卫视播出,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不过这还得看领导如何决定。”

  一位湖南卫视的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这档风格鲜明的脱口秀节目目前是湖南卫视的工作重点,“我们一直也在商讨,最后说话的还是节目本身。”(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