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阮玲玉》即将开播 吴倩莲想当妈不愿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02 新闻午报
《阮玲玉》即将开播吴倩莲想当妈不愿结婚(图)

《阮玲玉》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讲述旧上海著名电影明星阮玲玉悲情一生的电视剧《阮玲玉》本周日晚将在电视剧频道播出。“阮玲玉”吴倩莲、“张达民”李宗翰以及“胡蝶”宁静昨天来到上海为该剧作宣传。为郑重其事,吴倩莲和李宗翰还特意穿上了当时的戏服。《阮玲玉》在拍摄期间经历了换导演、换主演等风波,在记者会上,吴倩莲精神奕奕地表示:“一切风波我们都一一克服了,总之一句话——好事多磨。”而李宗翰更是开玩笑地说:“似乎拍摄越有困难的戏,收视率就会越好,当年的《还珠格格》也是这样的吧!”

  吴倩莲比阮玲玉坚强

  吴倩莲说她等《阮玲玉》等了五年,而拍完《阮玲玉》后又足足休息了半年:“演一部把心掏出来的戏,一定要休息一段时间。”因为有张曼玉版的电影《阮玲玉》珠玉在前,不免会让人拿出来比较,吴倩莲表示自己早在读书时就看过电影《阮玲玉》,但印象不深:“我演的是吴倩莲式的阮玲玉,我用我的感情和演技尽力去贴近她。”在吴倩莲眼中,阮玲玉是个集各种悲剧元素于一身的旧时代女子,“‘人言可畏’现在依旧存在,只是现代人可能不会用那么激烈的方式去反抗。”谈到自己和阮玲玉的比较,吴倩莲笑了笑,“我比阮玲玉坚强太多了!”

  演过不少经典电影,但和娱乐圈的一些风头很劲的女星不同,吴倩莲的生活向来低调而淡然,她笑说:“很多人都说我不是这个圈子的,说实话,的确是这样,我不关心娱乐新闻,圈子里的朋友也很少。”昔日的恋人庹宗华此番一举夺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吴倩莲说最近才得知这个消息,如今已经有了圈外新男友的她坦言很久没有和庹宗华联系过了,她很满意现在的感情生活,至于结婚却没有考虑过,不过倒是很渴望当妈妈,“现在没结婚就生小孩的

女明星不是很多吗?”

  李宗翰与偶像演对手戏

  李宗翰本来没打算接“张达民”一角,可是当他细看剧本,发觉张达民是阮玲玉一生最爱的男人时,他开始心动了。再得知阮玲玉由吴倩莲扮演时,非常喜欢吴倩莲的李宗翰父母立刻怂恿儿子去演。而一旦化身张达民,李宗翰好多次都因入戏太深而无法自拔:“短短一个月近300场戏,我体会了一个男人和他心爱的女人从相识、相恋、爱恨交织直到疯狂,阮玲玉和张达民的悲剧是个人爱情的悲剧,更是一个时代的悲剧。”刚入剧组时,头几场戏就是张达民和阮玲玉的激情戏,也让李宗翰好不尴尬,“我只好把我生活中对吴倩莲的仰慕之情放到戏中。”而如今,两人已经成为了很好的“哥们儿”。

  宁静不受绯闻困扰

  宁静在剧中客串胡蝶一角。近年来,宁静不断出现在各种电视剧中,曝光率相当高,却大多只是客串性质。她还没等记者发问,就抢着说:“现在我只想演演配角,不想演主角了,因为我的肺一直不好,演主角的话工作强度太大,身体吃不消。”

  前段时间传出宁静和圈内的“古姓男”暧昧,对此宁静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这事儿和我没关系。我已经四个月没看过报纸了,这事还是我一朋友无意之间告诉我的。”遇到这样“中伤”自己的新闻,宁静似乎并不生气,她大大咧咧地说:“要生气我也三天就过去了,空穴来风的事情,何必为这个弄得自己不开心呢!”潘昕/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