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感方程式》预告:野蛮女友VS温柔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2:03 新浪娱乐
《情感方程式》预告:野蛮女友VS温柔女友(图)

《情感方程式》本期嘉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感方程式》预告:野蛮女友VS温柔女友(图)
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都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又常听有些人抱怨与另一半“性格不合”。

  本期《情感方程式》就来了两组“相处难”的典型。两位男士王赫和王猛,在与女友交往的过程中遭遇了同样的难题:无法忍受女友的极端个性。王赫的女友欣颜性格性格火暴,是典型的野蛮女友,动不动对他拳脚相加,而王猛的女友小鱼则不分是非的温柔顺从,
太没主见。

  王赫与欣颜交往四年多,一直忍受着她的野蛮专横。但最让他难以忍受的是欣颜经常不分场合的打自己,更曾因迟到30秒而被欣颜一脚踢进水里。坐在旁边的王猛倒认为欣颜非常有性格。他的女友小鱼是典型的淑女,凡事只会说“听你的,你喜欢的我就喜欢”。交往中,无论王猛犯什么错误,怎样无理,最后道歉平息风波的人一定是小鱼。小鱼的委曲求全、唯唯诺诺、百依百顺令王猛非常苦恼,他甚至曾要求女友跟他发发脾气。

  节目最后,王赫“斗胆”对他的野蛮女友提了几点要求:一:别打我,二:尊重我,三:相信我。女友欣颜能接受这么大胆、郑重的抗议吗?王猛最后透漏小鱼表达醋意时也非常的温柔,他对小鱼有什么希望呢?

  小鱼与欣颜这两位性格女孩与男友之间啼笑皆非的事情很多,一期节目下来,她们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极端的性格已经给爱情带来了些许危机呢?鉴定团和心理学专家又是如何给这两对欢喜冤家支招儿的呢?更多精彩,尽在男人参与,女人介入的《情感方程式》。

  播出时间:

  首播:11月27日 CETV-3 15:30

  重播:12月2日 CETV-3 15: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