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33届国际艾美奖专题 >正文

导演张雪松艾美行 明年国际艾美日落户北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导演张雪松艾美行明年国际艾美日落户北京(图)
美国赫斯特娱乐公司总裁布鲁斯·派斯纳等同张雪松导演合影

  2006秋季将要在北京举办国际艾美日活动。昨天,美国赫斯特娱乐公司总裁布鲁斯·派斯纳同中国电影基金会艺术委员会委员、导演张雪松就此话题进行了交谈。

  导演张雪松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影基金会及基金会主席李前宽,同时向布鲁斯·派斯纳总裁等表达了中国电影基金会与中国电影电视产业同行对在中国举办“国际艾美日”活动
的欢迎。当导演张雪松将有关中国电影基金会的英文介绍交给布鲁斯·派斯纳总裁时,布鲁斯高兴地说,他希望能有机会尽快地同李前宽见面。

  布鲁斯·派斯纳先生同张雪松导演在一起布鲁斯总裁说,他希望看到获得“国际艾美奖”的国际巨星有机会在中国和中国的著名演员们同台献艺。同时布鲁斯总裁对在中国举办“艾美”与中国电视产业交流的高峰国际论坛研讨会的建议表示了赞同。

  张雪松接着向布鲁斯总裁介绍了有关在中国每年举办的各种国际国内电视节情况。对此,布鲁斯总裁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且希望能尽快看到有关方面的详细资料。张雪松说,相信布鲁斯总裁一定会在中国寻找到更多的机遇。

  布鲁斯总裁最后说,他期望有更多的中国电视电影作品、演员,导演和制作人在今后举办的国际艾美奖评选中获奖。赛玲娜 孙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