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 阿丘董浩兼做翻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4:37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阿丘董浩兼做翻译(图)

11月27日《联合对抗》年度英雄会六进四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三套11月27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一周年特别节目——年度英雄会第二场六进四的比赛,三组选手分别是荫放VS刘文涛、朱思昊VS耿玉、林锡淙VS徐丹。其中,朱思昊是在第一场被暂时淘汰后,又在争取唯一一张入场券的比赛中战胜另外四位选手而“复活”的,但不知他还能不能继续往前走,进入第三场最后的决赛。

  著名主持人阿丘和董浩在比赛时上场分别为选手助阵,他们也形成了一种对抗的阵
局,并且还要为选手充当翻译,因为本场比赛出题方式新增加了反读式出题,也就是一道题要反着读出来意思才是正确的,这就需要阿丘和董浩分别为各自助阵的选手翻译过来。这是一种非常轻松的出题方式。董浩还为《联合对抗》送上了一幅他专门作的画。

  耿玉和朱思昊在比赛成平局后也进入了抢线环节,耿玉抢先拨通了出题观众的电话,观众出的题是“

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取材于和田玉还是岫岩玉?”不知耿玉能否答出正确答案?如果那样,朱思昊将再一次被暂时淘汰,他将不得不第二次参加“起死回生”的比赛。朱思昊最精彩的一次表现,就是冒险回答“谁发现了色盲?”这道题,观众看到这儿会格外紧张。

  本期节目还播放了一段由《联合对抗》的编导们剪辑的一段有趣的短片《大话“联合对抗”》,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问答巧妙组合在一起,看后会令观众捧腹大笑。

  云南西双版纳的观众刘女士是在《联合对抗》中分得奖金次数最多的,她将在此次节目中出现,介绍自己为《联合对抗》出题的经验。(周秋莎)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11月27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11月28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