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宣布开除决定 张娅敏无缘“终极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夜,湖南经济电视台大型整形节目《天使爱美丽》,首播了第一组张娅敏、姚兮廷两位选手的天使“终极亮相”。

  节目一开始,便以记录片的形式详细记录了两位选手的整个蜕变过程。而姚兮廷的首先出场,更是以惊艳的姿态亮相,顿时让所有人满怀期待。因为,一直以来,张娅敏的改造就颇被看好,是不是她的整形效果会更加的出色呢?

  就在此时,当主持人仇晓宣布有请张娅敏上台时,在幕布后面却空空如也。这时,主持人郑重宣布,张娅敏由于违规情况严重,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过错,栏目组遗憾的把她开除了。接着,现场播放了张娅敏的开除VCR。

  张娅敏在全封闭期间经常偷跑出去,买违禁的零食,私藏手机,在栏目组发现并制止时,态度十分强硬。虽然她已经完成了基本上所有的整形手术,而且效果相当好,但栏目组还是忍痛将她开除,因此,昨夜,张娅敏没有出现在节目现场。

  全程医学督导李凡年教授惋惜的说,张娅敏如果完成所有计划,将会是个大美女。

  此前,一直有媒体报道,《天使爱美丽》开除了某位选手。而到底是其中的哪一个,在此次节目当中,这个答案才爆炸性的揭晓出来。张娅敏没能完成最后的天使蜕变,就悄然的离开了《天使爱美丽》剧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