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今晚将终极亮相 美丽对决悬念丛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4 新浪娱乐
“天使”今晚将终极亮相美丽对决悬念丛生(图)

姚兮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天使”今晚将终极亮相美丽对决悬念丛生(图)
张娅敏

  新浪娱乐讯 2005湖南经济电视台大型活动《天使爱美丽》在中国掀起一场女性美丽革命,十四位平凡普通的女性接受整形改造,全封闭魔鬼训练,九十天过后,她们是否成功变身?美丽童话能否实现?答案即将在今晚9:00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揭晓。

  这是一场别开声面的另类PK。“准天使”张娅敏、姚兮廷将作为第一组选手,首次
以整形恢复后的面貌亮相于电视荧屏。届时,经历了大规模的整形手术,一直全封闭恢复和训练当中的张娅敏和姚兮廷将“重见天日”,阔别镜子三个月的她们,经历了重大的整形手术,忍受了漫长而孤独的恢复过程,学习了丰富的才艺与职业技能,现在的她们,对于观众,甚至对于自己都是陌生的。在“终极亮相”的夜晚,她们将走进演播厅,打开尘封九十天的镜子,看到全新的自己。

  然而,除了面对自己的震撼,等待她们的还有一场独特的对决。栏目组盛邀来自亚洲各地,所有为她们的蜕变而努力的专家们将到达现场,作为最后的评审。作为一个女性,两位选手经历蜕变,展现身心的光采,她们谁将得到评审的亲睐?谁最终有机会登上“终极盛宴”,争夺最后的“天使”桂冠呢?张娅敏与姚兮廷将迎来惊心动魄的美丽之战。

  然而,实力相当的两人谁能成功晋级,一切都是悬念。都市白领张娅敏是一位助理策划设计师,姚兮廷拥有高学历,是一位在读研究生。两个人的手术项目都超过七项,张娅敏的手术内容包括:重睑术、眼袋内抽脂、颧骨截骨、下颌角削骨、大腿抽脂、鼻部整形、隆胸等。姚兮廷的手术内容包括:磨下颌角、重睑、隆鼻、隆下巴、瘦咬肌、祛颊脂肪垫、点痣等。根据全程医学督导李凡年教授介绍,两人的整形效果都是相当好。姚兮廷以充满书卷气的淑女气质对抗张娅敏自信高傲的美丽,鹿死谁手悬念丛生。

  而接下来的七个星期,是不平凡的七个周。《天使爱美丽》十四位选手分成七组,每组两个人,将分别在这七周时间里陆续亮相。每周五晚9:00,在湖南经济电视台,充满惊艳与感动的“终极亮相”都将上演,美丽风暴将从这里爆发。

  明天,新浪网将独家推出《天使爱美丽》第一组选手“终极亮相”的精彩片段,痛苦的手术与恢复、艳光四射的首度曝光尽在其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