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马大帅3》疯狂增肥后开始疯狂减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王雅捷《马大帅3》疯狂增肥后开始疯狂减肥(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辽宁开原热拍的赵本山年度大戏《马大帅3》又暴料出惊人的消息,剧中饰演女一号“玉芬”的著名青年演员王雅捷,前段时间为角色不惜疯狂增肥15斤,着实让人觉得王雅捷是位非常敬业的艺人。近日剧组又暴出猛料,王雅捷开始疯狂减肥了。

  据一位《马大帅3》剧组的知情人事透露,王雅捷最近在剧组每天正常饮食,并且每天都会坚持在自己房间里跳绳减肥。王雅捷曾透露自己增肥是因为角色的需要,因为在剧中
所饰演的“玉芬”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全身散发着纯朴和善良。王雅捷认为自己的脸看上去太瘦,这样显得自己的年纪和“玉芬”不太相符合,所以希望自己能胖一点,这样看上去会更像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而且脸上肉肉的感觉会让自己看上去年纪比自己稍显大,这样对观众来说会更有说服力。可《马大帅3》还在紧张的拍摄中,王雅捷却在这个时候减肥,是否预示着什么,是“玉芬”的形象要改变还是说有其他的什么原因,记者再次拨通了王雅捷的电话。

  王雅捷得知记者的用意后,笑着说,自己最近确实是在开始减肥,但那与剧情并没有什么连系,只是自己觉得在剧集拍摄到现在这个时候,应该可以开始适当的减肥了。王雅捷说自己减肥是一步一步的减,并且是运动减肥不仅会让人看起来精神非常的好,而且还会让自己觉得很健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