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陈红做客《娜可》:再努一把力张国荣就不会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30 新浪娱乐
陈红做客《娜可》:再努一把力张国荣就不会死

陈红做客《娜可不一样》讲述《无极》拍摄花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红做客《娜可》:再努一把力张国荣就不会死
陈红做客《娜可不一样》

陈红做客《娜可》:再努一把力张国荣就不会死
陈红做客《娜可不一样》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陈红最近以《无极》制片人的身份做客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娜可不一样》时透露,转型做制片人承受了巨大压力,“即使没电话时我也老出现幻觉,总以为有电话来了”。 节目中还透露,谢霆锋这个角色原本选中张国荣,倘若筹备更早一些,“哥哥”若接了这份工作,一定不会选择自杀。

  演员出身的陈红几年前在美国生孩子时,特意学了电视制作管理,她分别担任电视剧《吕布和貂蝉》、《和你在一起》电影电视的制片人,《无极》是陈红担任制片的第四部影视剧,让她想不到的是,《无极》竟让她经常处于崩溃的边缘。“做制片人时,我每天要面对的有四件事,却是世上最变化莫测的四种因素:那就是时间、天气、金钱还有人。只有四件事像木匠制作的四条桌腿一样整齐时,拍摄才能继续。但现实却往往是矛盾重重,有时是天气影响了我们的拍摄计划,而当天气好转时,演员的合约却到期了……”除此之外,陈红还要面对各种各样的矛盾。“很多时候我都想过要放弃不做制片人了,但有天我送孩子上学后,一个人在冬日暖阳下站着,突然被眼前的景色触动,然后释怀了,再也不去想放弃这两个字。”

  能步步紧随丈夫“征战”片场,这也是陈红三年来惟一无悔也无愧的。“陈凯歌是一个对钱没概念的人,为了影片,他甚至会把家里的钱都拿出来投进去,我只想支持丈夫工作。”有了妻子这样能干的得力助手,陈凯歌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拍摄《无极》之中。对于下一步工作计划,陈红透露陈凯歌正在看新的剧本,“他现在手头上有七八个新剧本,估计我们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在聊到剧中的角色——谢霆锋扮演的无欢,这个一生都没有欢笑的人,她透露这个角色原本看中哥哥张国荣,陈导对他的出演充满信心,2002年初还专程去香港与哥哥商谈此事,可在还未谈定时,已经传来他自尽的消息。陈红说到此处,不尽感叹,当初如果再努一把力,以张国荣的敬业程度,一定不会在工作未完成之时选择离开的。这一段说辞也让现场导演不禁更期待谢霆锋的表演,是否能更胜哥哥一筹。

  《娜可不一样》播出时间:

  湖南经济电视台综合频道 周一至周四 每晚21:5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