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玻璃爱情》将开播 喻可欣激情戏遇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3:57 新浪娱乐版权 ©
组图:《玻璃爱情》将开播喻可欣激情戏遇尴尬

女主角喻可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玻璃爱情》将开播喻可欣激情戏遇尴尬
喻可欣和男主角沈泰

组图:《玻璃爱情》将开播喻可欣激情戏遇尴尬
投资人宋祖德和喻可欣

组图:《玻璃爱情》将开播喻可欣激情戏遇尴尬
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改编自台湾演员喻可欣的自传体小说《情海星空》的20集电视剧《玻璃爱情》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投资人宋祖德、主演喻可欣及母亲、沈泰等悉数到场。据悉,在之前的四川电视节上,这部剧已经卖出了9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海外版权也卖出了200万。投资人宋祖德表示,明年一二月份,《玻璃爱情》将会在全国各大电视台陆续开播。

  由于在自己的故事中饰演女一号,喻可欣在《玻璃爱情》拍摄过程中异常投入,“全剧讲的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有悲剧的成分,经常有哭戏,拍到后来连着10天她都一直在哭,而且全剧将近90%的哭戏都是真哭。”不单是哭戏,就连激情戏喻可欣与男主角沈泰也险些假戏真做,喻可欣说:“那时候演的实在太逼真了,有一场激情戏,是沈泰解我上衣的扣子,但导演一直没有喊停,所以他就一直解到了底,当时让我真的很尴尬,”听到女主角如此尴尬,沈泰赶忙澄清到自己其实什么也没看到。

  《玻璃爱情》的片头曲《最爱的人》由黄圣依演唱,片尾曲《再说一次我想你》则由喻可欣演绎,而对于它是否影射前男友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的质疑,喻可欣不置可否,“我们不是故意,也不是刻意,只能说我们拥有同样的记忆,创作有相同之处是很正常的,对于我们的感情,我确实也是有一种‘再说一次我想你’的感觉,希望这以后我们面对这一切不要再那么痛苦,”喻可欣把这种雷同现象比喻成是上联和下联的关系,更坦然她和华仔经常会不知不觉有上下联的对比,而对于如果有一天二人相见会如何面对时,喻可欣表示自己会跟华仔说“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现场有媒体无意间爆出,黄圣依“开嗓”酬劳8万,这可被喻可欣母女逮了个正着,“逼问”投资人宋祖德自己演唱的报酬。禁不住这母女俩的“步步紧逼”,宋祖德不得不同意了喻妈妈开出的16万元人民币的天价,并苦笑着说:“你们(媒体)可把我害惨了,本来我想让喻可欣免费唱的,现在又要多掏一大笔钱出来了!”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