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邓超变成“傻大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邓超变成“傻大包”
  邓超扮演的少年包青天

  本报讯 经过100多天的紧张拍摄,古装推理悬疑电视剧《少年包青天之天芒传奇》(以下简称《少包三》)已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明年春节前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前两部《少年包青天》明星云集,从周杰、陆毅、陈道明到李冰冰、范冰冰,无不是当今娱乐圈的重量级人物。在《少包三》中,挑大梁的只有因《少年天子》而受观众喜爱,因《幸福像花儿一样》而人气急升的当红小生邓超。

  无论是作为目前电视荧屏上最年轻的“皇帝专业户”,还是作为料事如神,执法如山的宋代“福尔摩斯”,邓超最无法回避的问题是与周杰、陆毅的比较。面对记者周杰版包青天英气,陆毅版包青天帅气的评价,邓超开玩笑说:“没关系,我这个包青天傻气。和他们两个相比,除了头上的月牙儿还保留着外,性格却来了个颠覆。在这部戏里,我成了丧失记忆的傻大包,因此更有喜剧色彩。前两任包青天都精明能干,我是精明能干外加可爱、傻气。我对自己在这部戏中的表现非常满意。”(特约记者金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