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爱美丽》送出心愿 姚兮廷回家探父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的《天使爱美丽》首期“终极亮相”上,姚兮廷惊艳登场,顺利赢得了进入最后“终极盛宴”的门票。而在亮相现场,姚兮廷的父母也手捧鲜花以神秘嘉宾的身份现身。一家三口紧紧拥抱,分开三个月的母女俩终于见上了面。

  然而,因为进入下一轮,姚兮廷仍旧需要全封闭接受训练,不能回家。昨天,为了祝贺姚兮廷的成功入围,栏目组特别满足了她的一个心愿,姚兮廷回到了阔别三个月的家中

  一清早,姚妈妈就出门买菜了,买的都是女儿最喜欢吃的东西,满满的做了一大桌子的饭菜。姚妈妈心疼女儿,一直在努力的减肥,这次栏目组特别允许姚兮廷可以饱饱的吃上一顿妈妈做的饭。

  除了姚妈妈姚爸爸,姚兮廷的死党也来到了家里。当这位好朋友打开门,看到全新的姚兮廷时,竟然完全没有认出来。她说:“我以为是电视台派过来的一位主持人,真的是认不出来了。变得好漂亮。”

  回到家里的姚兮廷十分的激动,熟悉的环境,熟悉的饭菜,姚兮廷高兴得不得了。全家人满怀着喜悦,端起杯子,为姚兮廷共同干杯。姚兮廷说,之所以能一直坚持到现在,就是因为她爱妈妈,不想让妈妈担心,所以即便是很痛,都没有哼过一声,跟妈妈打电话也不敢哭。现在能够吃到妈妈做的饭感到特别的幸福。能够有这么大的改变,自己非常的满足,妈妈也特别高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