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夜谭》换主持人 刘仪伟被疑下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46 重庆时报
《东方夜谭》换主持人刘仪伟被疑下课(附图)

刘仪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东方卫视的王牌节目《东方夜谭》这两天悄悄换了主持人,刘仪伟不见了,换成了体育主播长啸主持。

  有传言是广电总局最近对主持人普通话问题盯得紧,《东方夜谭》让刘仪伟“下课”避锋头,而有的却说刘仪伟对主持两年的节目已经厌倦,所以请辞节目。针对以上的传言,记者昨天向多方求证,得到答案是刘仪伟只是请假一个星期。

  粉丝不爽号召罢看

  2003年10月,东方卫视率先推出了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由于刘仪伟轻松幽默的主持方式,节目播出后收视率一路攀升,到目前为止《东方夜谭》仍是东方卫视所有节目中收视率的“状元”。

  很多观众都是冲着刘仪伟来看这档节目,所以这两天节目没有了刘仪伟,粉丝都不习惯了,纷纷上网表示抗议。记者看到很多激动的粉丝发起了罢看《东方夜谭》的行动,附和的人不在少数。

  东方卫视:仪伟拍戏长啸救火

  针对换主持人事件记者致电东方卫视总编室去了解情况,总编室的萧先生解释其实这次长啸只是短期代班,大概只是主持一个星期左右。“因为这段时间刘仪伟忙于拍戏没有时间主持《东方夜谭》,所以只好找来长啸来救火。刘仪伟还是《东方夜谭》的主持。”记者在电视上看到该节目的LOGO仍然是刘仪伟的身影,而节目片花也是刘仪伟搞笑式的宣传,这样看来刘仪伟的确有再回来的可能。

  长啸:刘仪伟生病了

  随后记者致电刘仪伟,到截稿为止他的电话都是无人接听。所以记者只好致电代班主持长啸,他告诉记者这次只做一个星期,根本没有取代刘仪伟的意思。据他了解的情况,这次刘仪伟请假是因为身体有毛病,所以特地请了一个星期假去休息,这番解释与东方卫视官方给出的解释有出入。长啸称,这次代班主要是因为他是上海文广集团的人,而集团的节目一般都是找自家主持,所以大家不要太敏感了。对 于粉丝在网上骂自己,长啸表示自己尽力就好,观众有不同的欣赏口味,所以他不去管别人评价。 张晓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