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彭久洋坚持美丽标准 侯佩岑也要“闪亮一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45 新浪娱乐
彭久洋坚持美丽标准侯佩岑也要“闪亮一下”

彭九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久洋坚持美丽标准侯佩岑也要“闪亮一下”
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2005超级女声”节目火爆全国的一个最大卖点就是评委群的出彩魅力,同属姐妹花的湖南卫视另一档选秀节目“仁和·闪亮新主播”,重量级的评委却迟迟没有出现,近日,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每个周末晋级赛中,美国华裔第一女主持靳羽西、台湾金牌主持元老张小燕、当红美女主播侯佩岑都将依次亮相评委席,和选手一同“闪亮登场”。

  因为是一档评选主播的比赛,所以评委席自然是由业内有名的主播代表来组成,在上周末“闪亮”的第一场晋级赛中,美女作家彭久洋、北京音乐电台DJ王东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方青卓就担当了赛事的评委。对于此次参赛的选手,美女作家彭久洋依然将“美丽标准”进行到底,她表示,自己觉得自己首先评判主持人,是重视外表,因为荧屏的美女效应是不容忽视的,所以选拔主持人那当然就是首先选出具有偶像气质的。但她话锋随后一转,对沈阳选手杜海涛,来了个独家点评:“虽然他一口纯正的东北话,与现在要求主持人流利普通话的标准相去甚远,但是他完全具备了一个主持人,尤其是一个娱乐主持人的基本素质,我觉得主持人要走向平民化,老百姓需要的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主持人,而不只是一个播音员。”

  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越来越激烈,所以导演组将更加加强评委的专业性,会设立常驻评委汪涵、彭久洋、王东和杨洋,而临时评委的设置更加考究,邀请重量级人物靳羽西、张小燕和侯佩岑来担纲。从“超女”到“闪亮”,主持何炅与汪涵换位后,会有什么搞笑火花蹦现?这周又会有哪两个选手被淘汰?本周的神秘评委究竟会出现吗?众星闪亮的舞台绝对值得你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