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安雅《随风飞扬》分饰两角 挑战双胞胎姐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4:14 新浪娱乐
安雅《随风飞扬》分饰两角挑战双胞胎姐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安雅《随风飞扬》分饰两角挑战双胞胎姐妹(图)

安雅《随风飞扬》分饰两角挑战双胞胎姐妹(图)

安雅《随风飞扬》分饰两角挑战双胞胎姐妹(图)

  有着性感女神之称的台湾明星安雅,眼下已将事业重心移向内地,日前,她又接下一个高难度角色——在一部戏里饰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

  这部名为《随风飞扬》的电视剧通过双胞胎姐妹——梧桐、旋子不同的人物性格,不同的生长环境,不同的人生理念,不同的人物命运,展示了在当今现代社会中的浮华、嘈杂、多样化的现实生活下的,几乎让人看不到的,甚至快要忘怀的真诚、质朴、热情。

  一位善良、美丽、可爱并身患白血病从台湾归来的姑娘梧桐,在寻亲治病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人生,而旋子则是一位从小生长在大陆一个偏远城镇,并早已失去养父母,带着自己的弟弟闯入北京大都市的女子。她以独立顽强和不屈的个性,战胜现实生活中给她带来的每一次磨难和压力。

  这对双胞胎姐妹的相遇,派生了无穷的感人故事。而擅长塑造个性角色的安雅,此番饰演这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也算遇到了大挑战,不过对此安雅表现得非常有信心,她说:“我一定能演好!” 陈静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