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创智选手周六大团圆 曹启泰“恶搞”笑料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如果把《创智赢家》比做一副大型电视真人秀拼图,那么本周六的“赢家任务12”就是这副拼图的倒数第二块。与以往的不同,本期的任务没有了以往的“刀光剑影”。10名参加过“创智赢家”的新老选手将汇聚一堂,在“名嘴”袁鸣、曹启泰的带动下,相互“恶搞”一把,抖一抖彼此间的“老底”,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把“赢家拼图”带向下周第十三期的终点。

  除了因为公务繁忙无法脱身的博士邓修民,其他赢家选手都将悉数上阵:老男人李骥、娃娃脸狄晓峰、冰山美人黄静静、律政佳人张励、一休哥杨奕忻、健美先生谢广杰、香港小姐莫淑仪、大姐大林海,再加上还在为100万元拼杀的陈曦和彭震,赢家选手几乎来了个大团圆。曾在节目第9期露面的曹其泰这次也“火线加盟”,由于他的介入,不少“赢家选手”的“隐秘”救在曹主持看似不经意的“包袱”中被抖了出来。

  都知道谢广杰是肌肉与智慧并重,可是,谁有本事能让谢广杰当众宽衣,展现一下他的肌肉?当我们的袁鸣主持都“羞”得回过脸去的时候,咱们的曹启泰却能不动声色的继续鼓励谢广杰“一脱为快”,甚至还在现场爆料,说谢广杰最大的粉丝就是舞蹈家金星小姐。

  都知道一休哥杨奕忻是个典型的“一羞哥”。他最大的特征就是,在手拿话筒时会手足无措,握着话筒的手不住发抖,让旁边的人也为他着急。可是,咱们的曹启泰却偏偏有办法治好杨弈忻的怯场病。至于他用的是什么妙法,这里咱就先保一下密。

  有曹启泰在,几乎所有的选手都被他“损”了一把。他会和袁鸣一起逼问李骥和张励“到底是不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他也会把狄晓峰向老婆“发嗲”的神情学得惟妙惟肖。可是,这次他却偏偏栽在一个弱女子的手里。这位“弱女子”就是有着心理学硕士学位的“香港小姐”莫淑仪。凭借曹主持一张随手涂鸦的图画,莫淑仪居然把曹主持的性格特征分析的一清二楚,并且得出了“画这幅画的人肯定不帅,而且不适合参加《创智赢家》”的结论。您要是想知道详情,还是在本周六晚八点亲自看一下《创智赢家》第十二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