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编剧被剧情感动落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25 新浪娱乐
《妈妈再爱我一次》编剧被剧情感动落泪(附图)

何中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文泰影业有关负责人称,《妈妈再爱我一次》已在顺利拍摄中。编剧朱睿称拍摄的剧情源自剧本,但更高于剧本。他几次被演员的精彩表演所感动,忍不住流下眼泪。

  《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全剧拍摄人员,顶着寒风和今年北京的第一场雪,在北京的效区认真的工作着。编剧朱睿昨日赶到剧组,看完已拍摄素材,几次忍不住落泪。他说:“没
想到演员们发挥得这么好,剧情虽然源自剧本,但更高于剧本,比我写的更让我感动,而且表演非常到位。”

  据悉,主要演员与剧组所有成员同吃同住,虽然北京气温只有零度左右,但他们丝毫不减工作热情,一边勤奋地琢磨台词,一边相互交流指点,工作人员也都积极投入,大家对成功摄制《妈妈再爱我一次》都信心充足。

  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

  性情中人何中华

  —《妈妈再爱我一次》中显露性情本色

  一提到何中华,大家就会想到他的“大侠”形象。在《妈妈再爱我一次》中,何中华将饰演剧中“妈妈”杨童舒的前夫陆锦华,并全心地教诲小不懦,作一位博识儒雅的“钢琴教师”。

  著名演员何中华是京剧科武生出身,自出道一来,成功地饰演过很多武侠角色。他在《少年黄飞鸿》、《少年包青天》、《天涯追杀令》、《三少爷的剑》、《短刀行》、《中华英豪》等古装剧中的精彩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走到哪里,他都会被很多人认出来,人们都知道他是一个经常演古代大侠的演员。在电视剧版《烈火金刚》中他饰演的抗日英雄肖飞也让他实现了幼时的英雄梦。何中华把在该剧中饰演现代英雄看作是自己的一次转型。他对肖飞这一形象的饰演也非常满意。 “一部电视剧早晚要放给观众看,也就会有各种评价,这些评价有可能是片面的,不管是表扬的还是批评的,对于我个人而言,我每天都十分开心地做好我的工作,这就很好了。我对工作有着充足的承受能力,笑骂由人。我认为做演员必须要先摆正一个位置,我也是按照这句话去做的。”

  从古代豪侠到现代英雄,何中华都用他出色的演技和真实的情感为观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这些角色使何中华的硬汉本色显露无遗,不少影迷都因此而评价他是性情中人。在正在拍摄的《妈妈再爱我一次》中,何中华也将一改往日“打打杀杀”的古装形象,饰演安雯(杨童舒饰)的前夫,在剧中他正直、善良、重情重义,在安雯一家最困难的时刻克服重重阻挠帮助安雯培养小不懦,用心发掘小不懦的音乐潜能。目前该剧的拍摄正顺利进行,何中华在剧中的动情演绎,会让你看到他生活中的性情本色。

  关于作演员这一工作,何中华曾说,“做演员的天分,不一定要和生活有关系,但恰恰是离不开生活的。我在这个行业里已经工作很久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我也演了很多不同的角色,也感觉像是经历了很多,其实,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演戏不过是我隐藏自我的一种方式。虽然何中华现在出名了,但他只是一个竭力要演好戏的演员,演好戏、做好人、摆正自己的位置,始终是我的奋斗目标。任何人不会看到张狂、放肆、拿架子的何中华,因为我是何中华。”

  在《妈妈再爱我一次》中,何中华将显露他生活中不为人知的性情本色,带给我们更真实,更成熟的何中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