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委托新浪发表独家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6:38 新浪娱乐
湖南经视《娜可不一样》委托新浪发表独家声明

主持人刘娜马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新版的《娜可不一样》将成为湖南卫视晚9时半档的主打,而且节目原女主持人刘娜的地位岌岌可危,声称要重新加盟湖南卫视的李湘、港星温碧霞以及“超女”冠军李宇春都盯上了这个“宝座”,与争夺主持人之位。

  《娜可不一样》节目组、制作方湖南经济电视台特此声明:

  一, 《娜可不一样》是为湖南经济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马可、刘娜量身打造的娱乐脱口秀节目,两位主持人都在湖南有着超高的人气,也有鲜明的个人特色。马可与刘娜的配合相当默契:刘娜豪爽,有她独特的主持个性;马可诙谐,爱拿刘娜开玩笑,两人一唱一和感觉很好。刘娜虽然需要向李湘等前辈学习,还需要不断改进,但她的潜力很大,在年轻的女主持人中很难得。虽然已有不少女主持人向栏目组主动请缨,要求担任新版《娜可不一样》主持人,但栏目组一定力挺刘娜,坚决不换主持人。

  二,《娜可不一样》登陆

湖南卫视的具体时间尚未最后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近期一定会与全国的观众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