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宇春没想演梅艳芳 经纪人:有人利用春春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8:16 华商晨报

 

李宇春没想演梅艳芳经纪人:有人利用春春宣传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有消息指李宇春将拍摄邓建国公司筹拍的电影《梅艳芳》,并出演梅艳芳一角,而片中的刘德华关之琳张学友这几位天王天后的角色也已经定了下来。不过昨日,记者采访李宇春经纪人时,却得到了否定的答案。

  昨日,广东巨星影业公司透露,不久前他们的高层已经在香港秘密会见了梅艳芳的哥哥,并将拍摄《梅艳芳》的想法与其交流,梅艳芳的哥哥很肯定这个建议。梅艳芳的扮演者,巨星公司强力推荐新人气小天后李宇春出演,看中她独特的中性气质和女中音等方面有着这位香港歌坛大姐大的影子,并称李宇春和天娱公司已欣然接受。

  昨晚,记者就此事特意拨打了李宇春经纪人满春的电话,闻听此消息的满春特别无奈,她告诉记者:“这又是一些人想利用我们春春宣传,前几日李宇春和台湾著名影星张震合作的电影《PK.COM.CN》都已经因档期排不开无法开机,我们怎么会去演这样的片子呢?再说《PK.COM.CN》是春春本色出演,演出并不是很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