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封神榜》选角再掀热潮 范冰冰当选妲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4 新浪娱乐
《封神榜》选角再掀热潮范冰冰当选妲己(附图)

范冰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大型神怪名著电视连续剧《封神榜》经过2年多的筹备,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已定于12月27日在浙江正式开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剧中女主角妲己的人选也在最后时刻尘埃落定。新浪网三个月的网络征选,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收到了众多的电子邮件和信函,《封神榜》的制作公司浙江永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过慎重的考虑,参照“妲己”已入人心的妖狐形象,结合网络选角的结果,现向大家公布最终结果:范冰冰以其妖媚的外型,将正式出演《封神榜》女一号“妲己”。范冰冰飙升的人气,与“妲己”接近的外型气
质,我们期待她在剧中有一个出色的演出。

  据制片方介绍,相对于旧版的《封神榜》,新版更强调突出人物性格和命运,并把剧中人物归于“善恶正邪”两大阵营,塑造了新的人物比干之女——子娴,增添了一些人性化色彩;同时此次演员阵容强大,汇聚了两岸三地的明星,由台湾演员刘德凯饰演姜子牙,内地演技派演员陈宝国饰演苏护,王刚、“尔康”周杰、钟镇涛也都纷纷加盟该剧;制作班底雄厚,由华人旅美导演——金国钊担任总导演,美国好莱坞特效视觉顾问担任动画指导合作,并首次与澳大利亚知名动画公司合作,力求打造一部经得起二十年反复咀嚼的经典大戏,为观众送上一场视觉宴。

  《封神榜》的强大势头受到了众人的关注,但多日前网络和报纸上出现了某公司冒用《封神榜》之名的现象,现我公司就此事发出声明:我公司于2003年10月第四期题材规划报批电视剧《封神榜》并通过,2005年11月取得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核发的电视剧《封神榜》拍摄制作许可证(证号为:第11199号),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为合法拥有电视剧《封神榜》独家制作发行权的唯一公司。现我公司在网络上发出声明,杜绝一切侵权行为,特此声明。

  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就《封神榜》发声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