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电视剧紧张拍摄 黄雅莉不堪疲惫何洁精力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4:35 潇湘晨报
超女电视剧紧张拍摄黄雅莉不堪疲惫何洁精力旺

左起:郑静雯、黄雅莉、夏颖制作完节目以后显得疲惫不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超女电视剧正在紧张拍摄着,昨日陈好在长沙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场外超女剧组正在拍摄剧中50进20的一个场景,连续26小时作战,这一超强的工作压力让超女们承受不住,黄雅莉、郑静雯在拍摄间隙倒头就睡,让歌迷相当心疼,也让人不禁发出“超女毕竟不是超人”的感叹。

  下午近两点,正在湖南电视台T2区内拍摄的超女电视剧剧组刚拍完一个场景,工作
人员不断进出搬运道具为下一场戏做准备,趁着这个空隙,留着一个爆炸头的黄雅莉拿着一件棉袄从化妆间内出来,径直走到外面,一屁股就坐到凳子上休息,看上去非常疲惫的她不顾两旁人来人往,一挨到凳子上就靠在超女夏颖的身上睡觉。另外一名超女郑静雯也是一脸疲惫从化妆间出来,见黄雅莉睡得这样香,她也紧挨着黄雅莉呼呼大睡起来。

  虽然现场非常嘈杂,但这丝毫影响不到已经熟睡的黄雅莉和郑静雯,黄雅莉在夏颖一番猛摇之下好不容易醒了,睁开惺忪双眼的她听到记者问累不累时,无力地回答:“我现在最怕到

医院去拍戏了,因为医院好多床,好想睡啊……”说完轻轻摇头,又睡了。

  倒是何洁精力很好,蹦蹦跳跳,生龙活虎,出现了“众人皆倒,唯她独立”的局面。在问到拍戏累不累时,何洁俏皮地说:“不累,不累”,一旁被惊醒的黄雅莉看见何洁活泼的样子,对着何洁大嚷了一句“为什么你的精力总是这么好呀?”说完又倒头大睡,而何洁则一边安抚雅莉一边得意地看着旁人,看样子她是非常享受拍戏的感觉。不过虽然嘴上说不累,仍可明显地看出何洁瘦了不少。

  由于拍摄地点就在T2区的一个化妆间内,可以清楚地看到何洁和其他演员的表演,可能是因为何洁的角色是本色演出,演技还不错。而对于之前传闻何洁将被所就读的四川音乐学院除名一事,何洁先是露出惊讶的表情,随即避开此话题,“没有收到学校的退学通知书,我和学校关系很好的,之后会回去上学的。工作不会耽误我的学习,我会处理好的。”接着又眉飞色舞说自己前段时间去了趟日本,在日本游玩时疯狂购买了很多东西。 侯检、龙玲/文 贺琛、鲁皓/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