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安与郑伊健等为“猫人主持秀”担任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5:55 新闻午报
黄安与郑伊健等为“猫人主持秀”担任评委(图)

这张大嘴以瞎说著称,不知这次抓瞎还是说准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安徽卫视等单位主办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前晚在上海落下帷幕。经过4个月的鏖战,合肥姑娘谢楠以90多万的短信支持选票当选冠军。郑伊健、黄安、李静与李晨等担任了评委,尽管吴宗宪没有如期到来,但“大嘴”黄安依旧不依不饶,称吴宗宪“夜郎自大”。而面对众多实力后辈,郑伊健笑言并无压力。

  电视台当场下“聘书”

  “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自今年8月开始举办,吸引了众多选手参赛。经过多重评选,张扬果尔、谢楠等5位选手闯入最终决赛。由于5号选手去俄罗斯进修中途放弃了比赛,冠亚军就在谢楠、张扬果尔、师洋、张子洲4名选手之间产生。

  经过才艺秀、表演秀和主持秀三轮评比,合肥选手谢楠以906545的短信支持选票当选冠军。而师洋和张子洲则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值得一提的是,安徽电视台在比赛当中,突然当场宣布了台里最新的通知。通知大意为,进入“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的十佳选手全部被安徽电视台聘为特约主持人,意外的聘书和奖励让每个选手都张大了嘴巴,惊喜不已。

  黄安:吴宗宪“夜郎自大”

  由于之前盛传将会出席大赛的吴宗宪并未到场,黄安、吴宗宪这对老冤家同台的情况并没有出现。不过提起吴宗宪,黄安依旧不依不饶,对于与吴宗宪和解的问题,黄安以“现在还不可能”来回答。不过他还是“礼貌”地表示:“如果吴宗宪来了,我就和他握个手,毕竟来者是客,我还是会伸出友谊之手的。”而提起吴宗宪要求他去台北道歉的说法时,黄安显得有些生气,反问道:“我为什么要去台湾?他为什么不来北京道歉?他这是‘夜郎自大’。”

  不过擅长预测的黄安这次却学乖了,提起郑伊健和梁咏琪,他都以“手头资料不够”为由推辞了。不过管不住嘴的他最后还是预测王菲将会产下一男胎,理由很简单:“他们两人还是蛮恩爱的,而且上一胎是个女的。”

  郑伊健:简单行头也要3万

  香港影星郑伊健也以评委的身份亮相了决赛,身为评委的他十分卖力,点评也十分中肯,对每个选手都表示了支持。不过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反应快,而且有个性的主持。不过毕竟岁月不饶人,面对谢霆锋陈冠希等众多后生,郑伊健还是被问到了是否有压力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郑伊健笑答:“当然没有。”他还笑着拿刘德华开起了玩笑,“如果有,也该是刘德华有吧。”

  尽管不服老,可是郑伊健对自己行头的投入却也是日益见涨。据悉,此次从国外拍广告的间隙赶回国内的郑伊健带了助手和

保镖等一行6人,连化妆师也都是自己带,没有要安徽电视台的化妆师。他的发型花费了24000港元,化妆用了6000港元,总共达到了3万港元。  茅中元/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