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暗算》江城热播 柳云龙等待刮目相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20 楚天金报
《暗算》江城热播柳云龙等待刮目相看(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 吴珂 通讯员 周君 报道:近日,正在湖北电视经济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暗算》已成为江城电视荧屏的“新宠”,这部以国家安全部门反间谍为题材的电视剧成了热门话题。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该剧导演和主角柳云龙。

  记(记者):你演的角色性格都不一样,生活中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柳(柳云龙):戏里面都不是我平常的样子,其实我自己不大爱讲话,比较沉默,我很享受自己想东西的时候。

  记:你写过歌、作过监制,此次在《暗算》里又开始自导自演,是想全面发展吗?

  柳:演员才是我的职业,我做导演是兴趣,唱歌也是兴趣。一个人能做的事可能一生也没有几件,能做好的更不可能有几件,我的注意力更多放在做演员和导演上。

  记:这部剧跨度很大,第一次当导演有困难吗?

  柳:《暗算》的拍摄很麻烦,因为不但剧情横跨30年,服装、道具有很大变化,而且这部戏由三部分组成,要分别在四川、西北地区和上海、浙江完成,3部戏用了3拨演员。不过,让我最高兴的是,有3种不同的方式让我可以去施展。从影像、色调、整体风格上都给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当然也给了我很多经验。

  记:首次做导演有什么体会?

  柳:累。做演员我晚上能睡7个小时,当导演时基本上每天睡两三个小时。但是累还不能表现出来,因为全组都看着你呢。

  记:做演员对剧本挑剔吗?

  柳:我很挑剔。我不会因为人家给的钱多就接,我宁可没钱。拍戏是我喜欢的事,不是我谋生的手段,我会用严格的标准去选择。我觉得演员和导演都是一个职业,你不能拿这个职业去说事儿。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拿自己的作品说事儿。观众看到后,能说“这个演员演得太好了”,这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