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菲加盟梁天贺岁喜剧 忽悠潘长江狂施美人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19 新浪娱乐
高菲加盟梁天贺岁喜剧忽悠潘长江狂施美人计

高菲与潘长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梁天执导的《法制进行时》贺岁短剧,在北京某民宅悄然进行了拍摄。素以饰演反派人物见长的青年影星高菲、笑星潘长江、歌唱家刘斌等众位明星参与了摄制。

  当天拍摄的是贺岁短剧的其中一集,高菲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出身贫苦,受黑恶势力恐吓而被逼为娼的女子。故事以她为主线,来揭露了社会上一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骗局。具体内容讲述了:某日,该女子在街头“放鹰”(黑话,在街头寻找下手目标),邂逅了一民工(潘长江饰),为了骗取民工的血汗钱,施用美人计将其骗至民房内,然后黑恶分子(刘斌等饰)适时出现,予以敲诈……

  反面人物的演绎,对于高菲而言没有任何问题,毕竟她享有“内地第一反派女星”的美誉。她主要面对的挑战是:与潘长江是初次合作,而且也是初次尝试拍摄喜剧。在开拍前,导演梁天还特别关照高菲:要有思想准备,一定会面临很多困难,很大的难度。鉴于两人有很多的对手戏,高菲和潘长江抓紧时间备课——对词走戏。拍摄中,潘长江还会主动调节节奏,来帮助高菲尽快适应。

  拍摄当天,恰逢北京有史以来最冷的大风降温天气,气温一度降至零下8摄氏度。为了能够传神地表现剧中人物的特点,高菲只穿了夏装,甚至连袜子都没有穿。拍摄前,她还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一听到“开拍”命令,立刻恢复如初,毫无破绽。一天紧张的拍摄工作结束后,高菲的十个脚趾已经由疼痛变得麻木,拍摄任务得以圆满完成。导演梁天对高菲的表现大加赞赏。

  据悉,今年的《法制进行时》贺岁特别节目还会有姜昆范伟等众多明星加盟,并初步定于2006年大年初一至初七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