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马不停蹄 玉芬当保姆喊“老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0:16 沈阳晚报
《马大帅3》马不停蹄玉芬当保姆喊“老爷”

赵本山梦里依稀是烦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在足球圈里“去”或“留”的问题让赵本山这段时间一直睡不安稳,但饭得吃、戏得拍,赵本山昨日回家拍戏精神状态还算不错。昨日中午,记者赶到《马大帅3》在信盟花园的拍摄现场,看到了颇为风趣的一场戏。

  玉芬当保姆称人“老爷”

  这场戏是玉芬为了赚钱,找了个到胡老板家当保姆的工作。看着胡宅的豪华别墅和富丽堂皇的装修,紧张的玉芬竟然学起了影视剧中旧社会的作派,称呼胡老板为“老爷”。而身宽体胖的刘流扮演“胡老板”显然在外形上就非常有说服力,听着“老爷”的称号,一副非常受用的模样。

  刘流私下里告诉记者,他在剧中的服装大多数都是自备的。原来生活中的刘流除了

相声演员的身份,在家乡哈尔滨也是一个开酒店的“正宗大老板”,“服装师说我的衣服还挺符合胡老板的身份特征,我也就舍得动用‘私货’了”。

  天太冷一遍遍热姜汤

  当保姆的玉芬忙着给胡老板端茶倒水,却无意间听到了胡老板在电话里和爱吃醋的媳妇吵架,玉芬就在旁边劝说了几句,没想到却惹恼了胡老板:“你怎么总偷听我说话呢?”玉芬忙着解释:“我不是故意的。”这个镜头因为场内场外都需要声音配合,所以连拍几条都出岔子,倒是忙坏了道具组的工作人员。玉芬手中的姜汤一会儿就凉了,没有冒热气的真实感,所以赵本山一直招呼工作人员热姜汤,姜汤越热越少,把本山都给拍急了,“大家再加把劲儿上点心,下条争取顺利通过。”

  专心拍戏就算支持赵导了

  当导演的赵本山在现场紧忙活,累归累,事事愿意亲历亲为的老赵还是不忘给演员说戏,尤其对“玉芬”王雅捷的台词,因为担心身为安徽人的她说不溜儿台词,总要事先在王雅捷面前亲自说一遍,才放心正式实拍。王雅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操劳的本山导演非常心疼:“我们也帮不上他别的忙,专心拍戏就算支持他了。”

  而赵本山被记者问到春晚等敏感话题时,掩饰不住满脸疲惫:“一步步慢慢来吧,先把眼前的事儿干好再说。”看着抽空躺在一边闭目养神的赵本山,记者转达了本报读者对他身体的关心,本山感激的笑容里夹杂着一丝无奈……王江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