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PUB歌手总决选 导演笑称看完之后不想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2005PUB歌手大奖赛经历了9大选区的鏖战后,终于将迎来最后的谜底揭晓时刻。12月9日(本周五)晚20:30,12组选手将经过2轮残酷厮杀争夺最后的王者宝座。湖南卫视将对比赛做现场直播。今年曾在“2005超级女声”中夺得季军的张靓颖,此前就曾在2004PUB歌手大奖赛中摘取桂冠。究竟在周五的比赛中能否催生“张靓颖第二”?比赛中又有怎样全新的细节设置?PUB歌手们能否在明年湖南卫视的“超级系列”中亮相?节目组导演一一回答了笔者的疑问。

  “听完之后不想张靓颖”

  导演告诉笔者,自从张靓颖在“2005

超级女声”中一炮而红后,观众对2005PUB歌手大奖赛也十分关注,因为张靓颖此前曾在2004PUB歌手大奖赛中摘取桂冠,从此培养起了一大批忠实歌迷。至于在周五的比赛中究竟是否能够诞生“张靓颖第二”,导演回答道,入围总决选的12组选手,都有着非常丰富的酒吧演唱经验,舞台表演能力也很强,这一点上,比张靓颖的纯歌唱技巧更加全面,而且从风格上来说,12组选手风格各异,不但乐器、歌艺技巧上出类拔萃,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创作功底。本场总决选中,将有一半的歌曲来源于歌手们的自创,这也是首屈一指的。导演最后笑称,听了这些选手的精彩演唱后,观众们就不会再想张靓颖了。

  “VERY GOOD”重现江湖

  另据悉,总决选将启用6位评委担任评判工作,12组选手将分成4组进行12进4的第一轮淘汰,第二轮诞生最终的三甲。而6名评委都是业内响当当的人物,除去EMI、天中、华纳三大唱片公司的高层人士将来现场物色人才之外,还请到了国内流行乐坛的“情歌王子”孙楠加盟评委阵容,而另外两人也是大家耳熟能详,一位是“2005超级女声”音乐总监山河老师,一位是以率真个性赢得观众喜爱的柯以敏老师,这是自“超级女声”后柯以敏首次出现在

湖南卫视的节目中,那熟悉的笑声和“VERY GOOD”又将重现舞台,至于柯以敏老师这次在选手淘汰后会送什么,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2005PUB歌手大奖赛” 12月9日(本周五)20:30 湖南卫视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