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放06首枚催泪弹《妈妈再爱我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2:56 新浪娱乐
杨童舒放06首枚催泪弹《妈妈再爱我一次》(图)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30集亲情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已在北京小汤山火热开机。盛世星彩艺人杨童舒倾情释演慈母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位用心良苦,家庭责任感极强的但却是姐姐级的“后妈”。

  提及《妈妈再爱我一次》会让很多观众想起来20年前那部使无数中国观众潸然泪下的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而这次正在北京火热开拍的电视剧版本则是一个全新的故事。虽
然故事情节与20年前的电影完全不一样,但是其感人程度不相上下。记者从片场得知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杨童舒一度沉浸在角色当中不能自拔,她坦言这部电视剧是她所出演所有电视剧集中最另自己动情的一部,她将全情投入去演绎这位曾经感动过几代人的妈妈形象。其中有一场戏是杨童舒释演的“后妈”与孩子的对手戏。俩人入戏很快,先是一段动情的对话,然后互相抱头失声痛哭,杨童书所演的姐姐一样的后妈也终于得到了剧中弟弟一样的儿子的认可。杨童舒本人与小演员演绎的非常逼真,感人,在场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跟着一起落泪,化装师,服装师,小演员的妈妈,童舒的助理……而一位在场的灯光师傅也泪如雨下,但他因手中拿着打光板而无法分身擦泪,事后,他说,自己第一次憋着不能哭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可见这部电视剧版《妈妈再爱我一次》的情节毫不逊色于当年。

  杨童舒本人说:“拍哭戏真的很累,你要投入剧情,而且要配合和把握对手戏的感情投入的尺度,并且你要照顾现场工作人员的配合,比如,导演要求的机位,灯光的角度,化装师要的感觉,还有很多,再要把握好自己内心对情节的处理。”

  “但我要拿出自己最高演技来挑战观众们的眼泪,可以说,这部戏我的每一场哭戏都不是用专业技能来表现每一场哭戏拍完,我都觉得胸口很堵,再加上这阵子睡眠不好有些低血糖,有一场哭戏拍完我真觉得天旋地转……导演不知道,还以为我要自由发挥哭过以后的情节呢!真是有些夸张。”“不过,我相信,这部戏一定精彩,大家就等着一起陪我哭吧……”

  相信杨童舒版的《妈妈再爱我有一次》一定能够超越20年前的感动指数,让观众在释放感情的同时,感受做为一位母亲的艰难和辛酸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