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庚子风云》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21:51 新浪娱乐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庚子风云》开机

韩国影星张瑞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庚子风云》开机
郑元畅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庚子风云》开机
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

组图: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庚子风云》开机
张瑞希和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由梦舟文化历时两年筹划的清装大戏《庚子风云》(原名《庚子西京记》)今天中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孙树培,主演张瑞希、郑元畅徐怀钰等悉数到场。据孙树培表示,除了以上的几位主演外,该剧还将邀请到另两位大腕加盟,一位是曾主演过《太极旗飘扬》的韩国男演员,另一位则是内地的一线明星,具体人名因并未最终敲定,所以暂时不能透露。

  《庚子风云》讲述的是清末宫廷的残酷斗争、政治阴谋以及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以韩剧《背叛爱情》和《人鱼小姐》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韩国演员张瑞希在剧中饰演幼时父母双亡,后来被卖到戏班子里唱戏的女主角“白牡丹”,张瑞希表示,自己此次来中国将停留三个月,除了拍戏外,还会去资助一些贫困儿童,参与更多的慈善活动。

  在该剧中与张瑞希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是台湾影星郑元畅,扮演一位清末时期的归国留学生,郑元畅说:“虽然是拍的清朝戏,但因为我要出演的是一位归国留学生,所以不用剃头发,而且在穿着打扮上大都是洋装,还可以开吉普车,”郑元畅还向媒体宣称,如果真的有好的剧本,他也愿意为角色去剃头,而且改变自己的外在美形象。

  该剧除了邀请到张瑞姬和郑元畅两位偶像明星外,内地一线明星范冰冰将在其中饰演一名才色出众的风尘女子,剧中慈禧太后则由陈莎莉挑梁,而台湾小玉女徐怀钰凭借其天使般的面孔和日趋成熟的演技征服了所有主创人员,最终坐上第二女主角宝座,徐怀钰此次将饰演一位性格泼辣、敢爱敢恨、个性叛逆的官家大小姐,在该剧中和韩国一线明星“人鱼小姐”张瑞希演绎深情姐妹,与同样来自台湾的人气偶像“花样美男”郑元畅扮演的男一号搭裆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在剧中他们会有大段感情戏。徐怀钰表示,自己在戏中会有很多造型,但大多数会以清装为主,“我最怕的还是骑马的戏份,听导演说,我骑马的镜头特别多,没有象郑元畅那么幸福,还可以开吉普车,但愿别摔下来,哈哈……”王子/文 HP/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