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瑞希“刺杀”慈禧 人鱼小姐来华拍古装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张瑞希“刺杀”慈禧人鱼小姐来华拍古装戏(图)

  信报讯(记者任嫣) 昨天,由北京梦舟文化筹备达两年之久,斥资2000万元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庚子风云》(原名《庚子西京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发布会。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和台湾“花样美男”郑元畅联手演绎一个纯中国本土的故事,而张瑞希更要出演一个身怀秦腔绝技的刺客。

  昨天,当“人鱼小姐” 张瑞希亮相时,就连大会堂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围了上来,指指点点。张瑞希说,这部戏创下了她的几个第一,第一次来中国拍戏,第一次演古装戏,第一次演一位命运坎坷多病、身怀秦腔绝技的艺人,在剧中,张瑞希的角色还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为了刺杀慈禧,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昨天,张瑞希比较有趣,她上来就告诉记者们,她这次要在中国呆3个多月,她会努力地献爱心,多给贫困的中国孩子捐款。该剧另一位女主角则是台湾小玉女徐怀钰,她在剧中扮演一位挑三拣四、颐指气使的官家小姐。

  该剧第一男主角由近期迅速走红的台湾青春偶像郑元畅担纲,他这次扮演的是性格成熟稳重、英俊潇洒的留学生,在剧中将与张瑞希演绎一段催人泪下的旷世情缘。而另一位男主角选定的是《太极旗飘扬》中的一位韩国男演员,目前,此人还没最后敲定,预计他将在《庚子风云》12月底的开机仪式上与记者见面。

  内地女演员范冰冰这次甘当绿叶,客串才色出众的风尘女子。《大汉天子》里扮演太后的台湾实力派演员陈莎莉此次重操旧业,扮演慈禧太后。己经演过七次慈禧太后的陈莎莉笑言自己又要重出江湖了。

  《庚子风云》 的导演是有“造星大师”美誉的孙树培。孙导曾因执导《还珠格格》享誉大江南北。曾成功策划过《渴望》《铁齿铜牙纪晓岚》的郑万隆担任该剧的总策划。 信报记者 毛千/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