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田亮讲述“背后的故事”:心里自有“亮晶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14 重庆晨报
田亮讲述“背后的故事”:心里自有“亮晶晶”

田亮讲述“背后的故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走进湖南卫视讲述“背后的故事”心里自有“亮晶晶”

  在中国跳水界乃至中国体育界,田亮都是一个颇受争议的人物,这些争议和风波,都缘于他参加完2004年奥运会后所做的一系列与跳水无关的事情。

  田亮日前应邀走进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

  “亮晶晶”

  我内心的东西我还是想自己留着

  虽然两人一直都没有公开承认过这段关系,而且现在连绯闻也早已成为过去,但从田亮的话语中,我们还是可以隐约感觉到些什么。对于主持人的逼问,田亮一直都小心地应答着,在被问到如何看待“亮晶晶”这一称号时,田亮的回答耐人寻味,“别人怎么理解我都可以接受,但我内心的东西我还是想自己留着。”

  他透露,其实自己在还未进国家队时就已经认识了郭晶晶,“我记得是在1991年的时候,当时我代表省队去河北保定参加跳水比赛,而她那时也在河北省队。就在那次比赛中,她轻松地跳出了一个非常有难度的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93年底,两人都进入了国家队,正式成了队友。“我们第一次说话还是因为我与另外一名女队友闹矛盾,结果她来帮那个女孩说话,我就回敬了一句,‘这不关你的事’。

  国家队

  讨好伏明霞当跑腿买冰棒

  1993年,田亮进入了国家队,当时正是跳水名将伏明霞、孙淑伟的鼎盛时期。在国家队,田亮是和孙淑伟住一间宿舍,田亮心甘情愿地成为了师兄孙淑伟的“小跑腿”,几乎每天训练结束后,都要去为孙淑伟买方便面,然后在宿舍和他一起分享。田亮这样“讨好”师兄,还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多些机会玩玩孙淑伟的

电子游戏机。

  此外,田亮还肩负着为伏明霞偷买冰棒的“重任”。在国家队,为了控制女运动员的体重,一般不允许吃冰棒等甜食。老实的田亮就为伏明霞等师姐级队员偷买冰棒。最有趣的是,有一次伏明霞为了逃避教练的检查而把冰棒藏到被窝里,等教练离开宿舍后,冰棒都已经融化了。而贪吃的伏明霞又再次让田亮去偷买了一支。钟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