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畅想春晚:最想听超女唱歌 最不想看李金斗表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2: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年春节联欢晚会最终节目单虽然还没有确定,但从日前在网上曝光的“杜撰版”春晚节目单引起的反响来看,观众对晚会的明星还是很在意,综合网友的意见,记者列出了以下受欢迎和不受欢迎的人物。

  最想见

  舞蹈类: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画外音: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千手观音》一亮相就技惊四座,观众为圣洁、庄严而又充满韵律美感的舞蹈而打动,更为表演舞蹈的残疾人舞蹈演员的精湛“舞”艺而感动。一年快过去,希望在年三十晚上再找到去年的感觉应该不过分吧。

  小品类:赵本山

  画外音:赵本山现在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几年前的倪萍赵忠祥,比两位主持好的是,本山大叔还没有到让人烦的地步,虽然这两年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但人家服务观众的态度是端正的,冲这个,也不能少了本山大叔啊。

  歌曲类:超级女声

  画外音: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们仍然在这里列出来是因为有此想法的人很多,实际上,超级女声在今年已经不单单是几个爱唱歌的女孩了,她们代表了今年最热的娱乐现象。

  主持人:李咏

  画外音:大年三十图的是高兴,李咏搞笑本领一流,而且都是踩着央视的“底线”。

    最不想

  歌舞类:歌曲大联唱画外音:每年的春晚都有这么一个“鸡肋”中的“鸡肋”,一团人在台上码着,明星拿着话筒次第走过,运气好的唱个七八句,运气不好,大家还没有听到怎么哼的就下台了。我甚至怀疑,这个板块不过是给和央视关系好的人还个人情而已。

  小品类:李金斗

  画外音:最近这段时间名气陡涨,这固然是那桩丑事所致,但李老师一再表示是清白的,圈内的朋友据说也“力挺”他,再上春晚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我们看到他时总是免不了要和“嫖娼”相联系,这可怎么去吃年夜饭?

  热点类:李幼斌

  画外音:《亮剑》是今年的热点,扮演主角李云龙的李幼斌功不可没,只是,按照以往的经验,李幼斌如果上春晚,少不了会扮着李云龙的样子拜下年,这不是把李云龙的形象毁了么?

  主持人:朱军

  画外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持人,但绝对是不适合春晚的主持人,老是要想着法让你哭,观众朋友们能答应吗? 蒋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