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断上海滩》近尾声 石小群替李湘说话(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31 潇湘晨报
《情断上海滩》近尾声石小群替李湘说话(附图)

石小群(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从《凤在江湖》的侠女到《情断上海滩》的盲女,石小群终于找到了表演的感觉——越剧演员出身的她,因为《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和《皇太子秘史》中的纽祜禄氏而被湖南观众所认识和熟悉。她昨天在《情断上海滩》播到尾声时接受采访称,她越来越有表演的感觉,而且为李湘鸣不平。

  能够成为著名导演尤小刚的“御用女主角”,“半路出家”的石小群连连感慨“和演
戏有缘分”。从14岁就开始学唱越剧的她虽然有很好的舞台功底,但是对影视表演来说最开始还很陌生,但是当初冲动地离开著名的“小百花”越剧团、只身北上到《凤在江湖》剧组试镜,石小群把握住了机会,抓住了自己的“最终梦想”。“真的,我一直觉得越剧不是我的最终梦想,反而和演戏有缘分,我觉得演戏最大的快乐在于开拓了个性的另一面,生活中循规蹈矩不敢叛逆的情绪都可以在表演中表现出来,可以哭闹,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和激情。”石小群笑笑说,“其实我很感谢学越剧给我的锻炼,我现在常常在生活中悄悄观察感受身边不同的人,希望能够把这些积累用到表演中。”

  在《情断上海滩》中石小群首次和李湘合作,虽然有观众批评李湘的演技,但石小群很仗义地替李湘说话,认为“湘湘并不是专业演员,能够很认真地本色出演已经很不错”,而且在剧组和大家合作得也很愉快。心直口快的她还告诉记者,李湘在戏外也十分豪爽,也喜欢和大家一起“

斗地主”,也常常请她吃饭。记者 周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