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淳陈丽娜葛存壮联袂演绎《离婚官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40 新浪娱乐
孙淳陈丽娜葛存壮联袂演绎《离婚官司》(组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淳陈丽娜葛存壮联袂演绎《离婚官司》(组图)
剧照

孙淳陈丽娜葛存壮联袂演绎《离婚官司》(组图)
剧照

孙淳陈丽娜葛存壮联袂演绎《离婚官司》(组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离婚官司》以一位民事法庭人民法官的主观视角,讲述了十个看似平淡,却意蕴悠长的离婚案件,揭示了中国当代婚姻面临的生存体验。由孙淳、陈丽娜、葛存壮、岳红、艾丽娅、郑维莉、秦焰联合主演。

  那些形形色色,面目各异的离婚者,曾经都有美好的爱情,温馨的家庭,却因为各种原因面临分手,有的好说好散,有的却形同路人,甚至反目为仇。

  人民法官并不只是单纯的判案者,更多时候,他不忍做冷漠的旁观者,而是做了自寻烦恼的知心大哥,要尽力维护家庭稳定,保存那些苦难的姻缘。

  本剧用一种真实、生动、血肉丰满的方式塑造了一批具有崇高情怀,为整个社会共攘善举的法官。

  本剧中充满了复杂的人性,新旧观念的碰撞,崭新理念的建立,也充满了催人泪下的悲欢,血气方刚的激情,鞠躬尽瘁的精神,机敏睿智的冷幽默。

  “第三只眼”见证中国式离婚

  大业传媒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国家级影视机构之一,一直以来,他不断推出精品电视剧及精彩电视栏目。曾经自己拍摄和发行的影视作品有《婚前四周半》《半个月亮》《两家人》《探长欧光慈》《问情》等,并发行《公安局长》《冬天的童话》、《真命小和尚》、《新包青天》《上海探戈》《天若有情》《紫色女儿情》等几百部影视剧作品。

  《离婚官司》是大业传媒继《婚前四周半》之后自己独家投资制作的又一巨作。二十集电视系列剧《离婚官司》是中国首部以法官的视角揭示中国当代婚姻面临的生存体验的现代都市剧。目前,《离婚官司》正在“八一制片厂”进行紧张地拍摄中,预计2006年2月正式发行。届时,大业传媒还将同期推出独家引进的台湾电视剧《浪淘沙》和《吾家有女》,其中,《浪淘沙》获得台湾电视金钟奖的最佳摄影奖,最佳连续节目编剧奖,最佳连续剧奖和最佳美术指导奖等奖项。

  本剧利用法院作为基地,管中窥豹,一点点、一丝丝地展现日新月异的当代都市生活。各种行业,各色人等,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都纤毫必露地聚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舞台上,尽情展示,彻底暴露。

  大业传媒在今后的发展中,将携手国内外的传媒机构,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同时整合国内国际媒体资源,积极参与开拓中国的传媒事业,以影视文化启迪人,服务人,努力成为一个能给中国社会带来文化亮色并给中国企业带来长远价值的新兴媒体。

  这个法官不太冷

  在你的眼中,法官是否是“严肃”、“冷酷”抑或“不苟言笑”的代名词?

  《离婚官司》将为你诠释一个崭新的法官形象。

  人民法官并不只是单纯的判案者,更多时候,他不忍做冷漠的旁观者,而是做了自寻烦恼的知心大哥,要尽力维护家庭稳定,保存那些苦难的姻缘。这里面充满了复杂的人性,新旧观念的碰撞,崭新理念的建立,也充满了催人泪下的悲欢,血气方刚的激情,鞠躬尽瘁的精神,机敏睿智的冷幽默,用一种真实,生动,血肉丰满的方式塑造了一批具有崇高情怀,为整个社会共攘善举的法官,聪慧美丽,活泼敬业的助手,严肃活泼,与时俱进的领导,从各个方面讲述了他们在新时代面临的考验。

  坟墓or天堂?《离》剧告诉你婚姻的真谛

  《离婚官司》虽然是讲述离婚的故事,但是,从本质上说,却是确立一种坚定的信念:不管世界如何改变,不管时代如何喧嚣,人群如何追求时尚时髦,家庭,永远是社会最基本,最重要的构成单位。一个国家要稳定,一个社会要稳定,必须要让千家万户稳定,这是重中之重,是一切的根本。从这个意义上讲,本剧虽然具有强烈的现代色彩,但却是对人性,对社会的重要回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