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有朋张娜拉《刁蛮公主》四川掀收视热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22 新浪娱乐
苏有朋张娜拉《刁蛮公主》四川掀收视热潮(图)

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苏有朋张娜拉《刁蛮公主》四川掀收视热潮(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广东巨星影业投资拍摄的33集古装喜剧《刁蛮公主》前日在四川成都的热播掀起收视热潮。

  《刁蛮公主》于今年8月杀青,由韩国小可爱张娜拉、台湾明星苏有朋、新加坡红星陈秀丽等人组成的超强阵容加盟的,是“影视大鳄”邓建国重返娱乐圈的首部献礼,携手他慧眼相中的张娜拉,巨资在无锡影视城打造该剧,不仅上述几位主角,还有江南第一美女马冬
冬、香港实力影星洪欣以及内地新秀鲍蕾的倾力演绎,这些因素都是该剧收视狂潮的保证。

  据网上新闻以及人气统计,

韩国明星张娜拉此前也曾主演过几部影视剧,但在中国大陆影响并不大,国内观众对其了解的也不是很多。自从去年签约邓建国之后,邓以席卷全国的新闻宣传,加上拥有独特搞笑故事情节的《刁蛮公主》将小娜拉推上韩国艺人在中国电视剧中发展的顶峰,现在张的身价一路彪升,各种演出/活动接踵而至。作为中国第一个签约韩国艺人的巨星公司来说,娜拉的现状就是公司成功运作国外艺人的案例,接下来,巨星公司已经将拍摄《刁蛮公主》第二部的计划纳入明年运做范畴,并将眼光放在了亚洲其他国家以及欧美一些新人身上,计划签几个不同肤色的新人,做进一步的造星计划。现在巨星正准备拍摄贺岁电影《俏黄蓉大闹鸡年》男主角已经敲定中国第一美男模特李学庆,女主角是在张娜拉和超女何洁之间挑选,斥资近千万,相信年间又会带来一波浪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